收藏文章 

2017-10-13

患了癌症,我適合煉氣功嗎?

  「煉氣功是否真的能幫到我?」

 

  「別人煉氣功有效,能自愈重症頑疾。但人人都不一樣,我自己能行嗎?」

 

  自我結緣「太極五行功」,成立研究院並開班授課至今,無數次遇到過類似的疑問。人的意念是有能量的,相信是開啓煉功有效之門的鑰匙。修煉到達更高的境界與堅定的信念密不可分,深信以致忘我。對初煉者而言,相信不只是錦上添花或讓煉功事半功倍,而是直接關係到真氣在體内運作的狀態,決定煉功是否到位。

 

 

  我最近遇到一位學員,是大學學者,她十年前已參加過課程,但那時自己認爲沒病沒痛,學完這醫療氣功後便將其擱置在旁,沒有繼續習煉。今年七月被查出患肺腺癌,癌細胞已轉移到骨。面對突如其來的嚴重身體警報,她傾注全部心力,暫停大部分的工作安排,重新上課、煉氣功,並且是高密度,投入大量時間。

 

  患病後第一個月内,患得患失的不安全感令這位學員在煉功之餘仍不斷嘗試各樣療法,不敢放下標靶藥。一個月後的檢測結果顯示癌細胞不見了,醫生的解釋是治療起了作用。「擴散的癌細胞這麽快就會對藥物有反應,停止惡化嗎?」學者的職業習慣驅使她做了大量搜索和研究,「原來治療和藥物都不能根治,只能抑制。」

 

  「勤力煉功一個月後已照不到癌細胞,令我信心大增,更相信煉這氣功能根治,也更堅持了!」

 

  我另有一學員,是知名基金經理黃國英的外母,年近八十。得知自己患乳癌後,鎮定而坦然,從一開始就堅信自己的身體有能量面對並勝過一切疾病。縱使全家僅黃國英夫婦支持,其餘都反對她選擇氣功自愈這條路,希望她做手術;但老婆婆依然樂觀而堅定,全心投入煉功。自2012年至今,乳癌不僅得到了有效的控制,腫瘤還縮小了,身體免疫力也全面提升,身心積極開朗之餘,更十分樂意分享自己抗癌的經歷,幫助、鼓勵他人。

 

  無論是要分析透徹,清清楚楚之後才選擇相信,還是糊里糊塗、自然而然就簡單相信,不同的人,不同的色彩,不一樣的煉功之路。有意思的是,各人的起點雖不相同,但大方向卻一致,亦是彼此修煉途中的同行者,聚集在一起,成爲一股强大的正念氣場,改善健康,提升生命質量!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念力•氣功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肺腺癌 #乳癌 #抗癌 #另類療法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