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8-05-30

煉氣功抑制腦癌復發?服氣辟穀排解化療/電療後遺症

  「醫管局的統計數據顯示,患有我這種腦腫瘤的病人兩年的存活率不超過三成,五年的存活率少於5%。我依靠堅持修煉這醫療氣功 ─ 太極五行功,腦腫瘤得以控制將近8年,7年來可以照常返銀行工。」

 

  蔡女士2010年被查出患有惡性多形性膠質母細胞瘤,這是一種最常見也是最具侵襲性的腦瘤,惡性腫瘤生長速度快,且較容易復發。根據腦腫瘤毒性劃分等級,蔡女士被查出時已屬第四級,右腦腫瘤直徑達6CM,情況很不樂觀,她當刻即時接受了腫瘤切除手術,並緊接著進行了30次電療,和長達10個月的化療。

 

 

  完成化療後不到三個月的一次磁力共振結果顯示,蔡女士的腦内又出現了一個黑影,大小約1CM。醫生診斷為之前的多形性膠質母細胞瘤復發,並建議再次施行和之前一樣的切除手術和術後電療及化療。

 

  另一邊,之前做完所有電療和化療後,經朋友介紹蔡女士於2011年來參加課程跟筆者學煉太極五行功。在這之前,她完全沒有接觸過氣功,毫無所知,全因身體實在病得太嚴重,也就不抗拒任何一個可能幫到自己的機會。

 

  確診腦腫瘤復發後,蔡女士立刻想到在學煉氣功時曾聽一位肝癌末期的學員分享與癌共存的經歷,持續修煉兩年多精神奕奕,身體狀況穩定。她便將自己腦瘤復發的情況告訴筆者,筆者建議她立刻參加服氣辟穀,幫助身體高強度增強體內真氣,催生免疫力、自癒力和再生力,集中力度排出積聚的毒素,運用真氣(炁)的力量加快細胞的修復、更新和再生。

 

  服氣辟穀中,修煉者暫停進食,只飲礦泉水,長期服藥者需要在專業氣功教練的指導下暫停服藥。蔡女士第一次服氣辟穀前每天固定服用防抽筋藥,來抑制之前的電療和化療後遺症。服氣辟穀期間,她暫停服用該藥,以高強度的煉功取而代之,一開始手臂仍然有抽搐幾次,但隨著修煉時數的增加,體内真氣聚能力量不斷增強,能很好地發揮清理和修復作用,抽搐的頻度和強度都不斷減弱。第一次服氣辟穀後,蔡女士便有信心決定除非抽筋得非常厲害非吃不可外,停用日常防抽筋藥。到如今依靠恆常修煉,她停藥後手臂抽搐的情況,7年來基本沒有再出現。

 

  此後,蔡女士接受筆者的建議,針對她這樣比較嚴重的身體受損,每年進行兩次服氣辟穀,清理之前手術和一系列對抗性治療的餘毒,重新激發身體免疫力、自癒力和再生力,讓身體能夠正常執行與生俱來的自我修復和重整先天的功能。較早前的服氣辟穀中,蔡女士後背沿著脊椎處冒出許多膿瘡,這些都是排出之前電療和化療餘毒的身體自然反應。毒素排出後,在之後的服氣辟穀中類似的反應就不斷減少,直至消失。

 

  蔡女士與腦瘤抗爭的經歷在2014年又發生了一段小插曲。在一次復診中,她腦内被查出有一個0.5CM大的黑影,醫生診斷較大可能是之前的腦瘤復發,且復發的位置接近視覺神經,建議蔡女士做手術確認黑影是否為惡性。之前靠堅持修煉氣功大大改善電療和化療後遺症,並穩定腦瘤病情的親身經歷,使蔡女士有信心拒絕了再次接受創傷性極強的對抗式療法,選擇立刻來參加服氣辟穀,運用身體先天的自我修復和調理機能,中和、化解毒素。三個月之後的磁力共振結果顯示,先前的黑影已然不見了。

 

  身邊許多對氣功好奇的朋友都會問筆者同一個問題:「煉氣功究竟會有甚麼感覺?」這麼多年來我眾多的學員中對煉功時真氣的感受和反應不完全相同,有剛開始學就已對真氣感受強烈的,也有煉了多年仍沒有特別感覺的,蔡女士就屬於後者。但有意思的是修煉者對真氣的主觀感受並不影響真氣在體内實實在在的治療和修復功用,就算主觀感受平淡無奇,身體内部也在更新和復原。

 

  「幾年前我有機會見一位港大腦腫瘤科教授,當時是我被查出患多形性膠質母細胞瘤後的第四年。那位教授了解了我的經歷後,驚訝地說他診斷過的所有我這種腦腫瘤病患中,沒有一個存活超過兩年!我常去復診醫院的醫生也告訴我,我是這間醫院患該腦腫瘤存活時間最長的!」

 

  「我非常慶幸自己有緣學習和參與修煉「太極五行自我康復工程」這套專為抵禦疾病和抗癌而編創的醫療氣功工程。我不僅仍然活著,而且能夠照常生活和工作,親身經歷了人生一次又一次的奇蹟!」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更多念力•氣功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氣功 #服氣辟穀 #腦腫瘤 #化療 #電療 #手術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財政預算案2024-25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