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6-03-24

iPhone 7取消耳機插孔 增電池續航力?

  iPhone 7傳聞的規格中,最具爭議性恐怕是取消3.5mm耳機插孔的設計。不少蘋果粉絲紛紛表態,希望新一代iPhone可保留耳機插孔,以免要更換使用中的耳機。不過,隨着最新一批iPhone 7的諜照流出,一眾果粉的願望看來要落空了。

 

  近日網上流出一張疑似是iPhone 7的諜照,可清楚看到機身底部的耳機插孔消失了,取而代之是新增設的另一組揚聲器,換句話說,新iPhone會有兩組揚聲器,以提供雙聲道的立體聲效果。

 

疑似iPhone 7的諜照可清楚看到,機身底部的耳機插孔徹底消失了!

 

  這樣的設計改動,當然不是為了增設立體聲揚聲器這麼簡單,背後的更大好處是,沒有了長長的耳機插孔內嵌於機身內,Apple可以把電池的尺寸拉長,藉此縮減電池的厚度,讓iPhone 7的機身能夠造得更薄。有傳聞指,iPhone 7的機身厚度會從7.1mm減少至6.1mm!

 

  刪去耳機插孔之後,機身內櫳又能夠騰出更多可用空間,以供安裝體積較大、電容量較高的充電池。內地《騰訊數碼》刊出一張疑似是iPhone 7電池諜照,相中顯示電池規格為7.04 Whr,比起iPhone 6s的6.61 Whr稍稍高了一點;有消息人士指,iPhone 7電池容量是1,735mAh、iPhone 7 Plus則為2,810mAh,比起iPhone 6s和6s Plus的1,715mAh和2,750mAh算是略有所增。這樣應對延長手機的連續使用時間有些微幫助。

 

 傳聞中iPhone 7會使用的256GB NAND Flash諜照。

 

  另外,意大利科技網站HDblog刊載了一張由SanDisk製作的256GB NAND Flash諜照,更表示該枚NAND Flash很有機會裝嵌於iPhone 7 Plus之上。事實上,目前iPhone 5、iPhone 6、iPhone 6 Plus全是採用SanDisk NAND Flash,所以此說法也有一定的可能性。假如消息屬實,iPhone 7 Plus將成為有史以來儲存空間最大的iPhone機型。由是觀之,今趟的iPhone 7系列的期待度確是相當之高。

 

轉載自: 晴報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IT戰國誌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