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1-06-30

BRAD的高空實驗

  閱讀I.T 的Free paper, 全部都是頭髮護膚用品,看情況,是要開擴Beauty的版圖。貫徹I.T講究包裝和型格時尚的形象,所代理的品牌都是包裝有型;其中包括了去年在LA見到的Brad。

 

 

  美國是「甚麼都有可能」的國度,而LA更是夢工場,同時亦是高科技美容產品和手術的集中地,在這樣的背景,有這樣的故事。推銷員Brad是Nordstrom百貨公司第一位推銷化妝品的男士,其後他分別於Estee Laude、LaPrairie及Lancme工作。2004年,Brad受聘為私人飛機的機組人員研究護膚品,紓緩極度乾燥、氧氣濃度低及高空飛行對肌膚所帶來的損害。於研究過程當中,Brad發現利用紫光當中的生物光子用於包裝處理,能夠保存及促進產品配方。此發現及成功令Brad由售貨員一躍成為護膚品專家,並於2010年春天推出BRAD Biophotonic Skin Care一系列護膚產品。

 

Brad Hunter由化妝品售貨員一躍成為護膚品專家

 

  在羅省的Brad專門店中,白牆的室內就像研究所或診所,然後一瓶瓶黑色中性的產品,男女合用,賣點是為經常穿梭於高空飛行的男女,受機艙內的氣壓及過度紫外線指數而嚴重影響皮膚狀態。

 

羅省的專門店中只有黑白二色

 

  Brad的系列很集中,只有十四項產品,大部分針對飛行空間而用,而我自己喜歡的,則是它的草本和酵母等成分,試用後覺得出色的有去死皮的Ultra Peel,會感到酸性在滲透皮膚,但又不會「乸」。然後較特別的是其他護膚產品沒有的海洋礦物酵素Sea Minerals Ferment,用於面部和頸部按摩,每天做兩次,這酵素很厚和滋潤,很重手的透明質酸和蘆薈,尤其在機艙中很快被吸收。另外有四款以Elixer為名的補濕液,而全個系列最貴的則是極緻再生精華Ultra Elastic Lift。

美白精華和抗疲倦活膚噴霧都是較有趣的獨立產品

全個系列最貴的極緻再生精華Ultra Elastic Lift

四款Elixirs

 

  Brad的設計很簡單,不像其他亞洲護膚,要用一至七八九個步驟,所有產品都只需在潔面後用,先後次序好像沒有太大的分別。另外還有身體精華油、護膚霜、機艙噴霧,而美白精華和抗疲倦活膚噴霧,都是較有趣的獨立產品。雖然從光中提取保存配方,但是整個系列都是以維他命A、E、C、酵母、麴酸、水楊酸、乳酸、透明質酸等成分組成,尤其對於沒有太多選擇的男士而言,是時尚之選,所以這個系列不是在百貨公司美容部出現,而是由時裝店代理,因為包裝和形象整體都是型格時尚。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潮得起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