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2-11-02

鍾楚紅 我們需要的巨星 郭富城 面孔贏了整個世界

Zadig & Voltaire金銀色豹紋西裝$6,600、背心$1,500、頸鏈$2,200、西褲$2,400、高跟鞋$3,800

 

  對鍾楚紅來說可能未必是好事,但對觀眾來說,真是值得高興和慶賀的事情,因為或多或少,喪夫導致她重出江湖,電影雖然還未見影踪,但偶爾她成為不少時裝以及珠寶品牌的特別嘉賓,那就已經成為鎂光燈的焦點。

 

  的確,紅姑本身個子不算太高,但勝在骨肉勻稱,能夠擔得起服裝。但我想最重要的是,作為一位女星,她今天那種對外間親民、處事不慍不火的態度,以及堅持優雅地老去的從容,那份風采就不是今天的女星可以媲美,因此大家都珍惜這位80年代末的巨星。

 

郭富城  面孔贏了整個世界

 

Comme des Garcons PLAY tee$850

 

  時移勢易,今天賣唱片根本不可以維生,因此,歌手在舞台上的表演更是重要,而郭富城這位舞者,他的演唱會基本上是跨年演出的盛事。

 

  論台上服裝,他穿上的實在是誇張得可以,更不乏性感的衣著。可是,回到現實生活,其實他的穿衣風格就和你、我街上所見的男生沒有多大分別,來來去去,離不開tee、牛仔褲、西裝;加上個子不高,相比於不少藝人來說,穿衣風格未見凸出。

 

  上天總是公平的,沒有身高不打緊,他那一張俊朗的面孔為他贏了整個事業回來,當然,後天的努力,亦不可抹煞。

 

林憶蓮  愛情回春

 

Balmain長褸$49,290

 

  這陣子,林憶蓮可說是人逢喜事精神爽,唱片《蓋亞》被一致公認為「今年中港台最有誠意和前瞻性的唱片」之一,加上她和恭碩良的戀情開始浮面,一代歌姬這回真的樂透了。

 

  看看她的身形比當年高峰期的《都市觸覺》時代更健康和纖瘦!以往從不沾上的短裙亦一早破戒。

 

  從來都以無敵皮膚質素示人的她,今回更白裏透紅,就連往日只限於在舞台上見得到的性感,亦全面解禁,可見愛情的確有著令人回春的魔力,令女士埋藏體內的小宇宙得到前所未有的爆發,這方面深懂箇中道理的在外國有麥當娜,東方的代表Sandy,你可要好好加油!

 

阿B  不是25歲

 

Alexander McQuee印花針織上衣$8,900

 

  譚詠麟年年都說自己25歲,至於同是溫拿代表人物的阿B,不認不認還須認,因為他已經年過50歲。最近,他更為預防肺炎球菌拍攝廣告,直指年過50歲便應該及早打預防疫苗,可見年輕這事根本不可以騙人。

 

  生得「高頭大馬」的阿B,一直以來,在穿衣上,他都有著不俗的品味,從來沒有嘩眾取寵的服裝上身,衣服恰如其份地在他身上出現。早年經常以Hermes現身,就看得令人相當舒服。這一點比起終年無閃不歡,品味上身的譚校長,阿B確實高明得多。

 

  唯一的問題是,近來看見年過半百的他,面上沒有絲毫皺紋,背後肯定又是肉毒桿菌所做的好事。阿B,可一不可再呀!

 

林嘉欣  復出光芒

 

agnès b. photo print裙$6,990

 

  產後但仍未全面復出的林嘉欣,上回出席在北京舉行的時裝發布會,狀態十足,可見這位甜姐兒得天獨厚。

 

  不過,行內人都知道,素來為林嘉欣做形象都非常困難,不是這位影后欠美麗,而是不知何解,在她身上出錯的機會甚多,又或是隆重的晚裝與她相沖相剋,來得格格不入。

 

  然而,今次她身穿這條photo print連身裙出奇地討好,再一次證實連身裙是不少女性的必備,又是長久以來暢銷的保證。因為一條在身,就可以免卻不必要配襯,出錯機會相對地減少,這條fashion rule大家可要好好記住。

 

轉載自晴報http://skypost.hk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人愛衣裝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