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3-05-31

鄭秀文 我見猶憐 蘇友朋 天然小虎

MCM晚裝裙$82,500

 

  康城影展裏的東方面孔可不是只得內地女星揚威,本地代表有早前提及的劉嘉玲,還有鄭秀文,今次遠赴影展出席杜琪峯的《盲探》宣傳活動。雖然這套電影的拍檔又是劉德華,完全沒有新鮮感,但據聞當日試片的反應不俗,外地傳媒更形容這是導演杜Sir的回勇之作,著實令人期待。

 

  身為女主角的Sammi,出席首映時當然盛裝出席,當日她的狀態固然是好,穿上一條閃爍的stretch duchess satin晚裝裙,頓時成為鎂光燈的焦點所在。不過,要彈的話也不是沒有,這位可人兒這年頭實在纖瘦得過分,身無半點肉,我見猶憐大概就是這個意思吧!

 

蘇友朋  天然小虎

 

Gucci真絲上衣$14,400、白褲$6,600、Horsebit loafer $4,950

 

  正所謂世界是圓的,在演藝界沒有一個人可以紅足一世,正如本身來自台灣的小虎隊三位成員,當中兩位:蘇有朋和吳奇隆,一早已經轉往內地發展。前者憑著1999年的《還珠格格》,而廣為內地觀眾所認識。相反後者參演的劇集雖多,但未有一套可給人留下深刻印象,直至《步步驚心》。更甚的是,《步步驚心2》還在進行拍攝中,可以稱得上是後來居上。

 

  那今天的蘇有朋又如何?雖然暫時只有電影《甜蜜殺機》在手,但筆者絕對認為他不愁出路,因為隨著歲月的洗禮,蘇有朋的面孔更趨成熟英俊,加上沒有「後天加工」,相對於吳奇隆那塊硬繃繃的膠面,實在叫人看得舒服得多。

 

沙查昆圖  冼樸的真身

 

Alexander McQueen孖襟tuxedo、tuxedo褲、恤衫、bow tie、monkstraps、皮鞋:售價未定

 

  大家可能對沙查昆圖的名字感到陌生,但只要大家看過由他主演《Heros》的奸角超能人,甚至《星空奇遇記》裏飾演冼樸的一角,都會對他的演出留下深刻印象。

 

  這位年輕且前途無可限量的演員,並沒有因為2011年向大家公開其同志身份而遭到演藝界的冷待,相反演出從不間斷,而且人氣持續向上揚,屢獲不少獎項,可見只要行得正、企得正,對事業並不會有大影響。當然,天生一副明星相的他,加上昂藏六呎,不多不少令他免卻許多不必要的麻煩。更難得的是,出席康城電影節得到時裝品牌的垂青,從而證明星運亨通。畢竟要人紅,才有品牌會無條件贊助!

 

轉載自晴報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人愛衣裝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