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7-09-19Text: 陳彥琳

西柚核精華 能紓緩牙痛

  最近間中會出現牙痛的情況,或許是因為清潔牙齒的工夫做得不夠全面,偶爾便會出現牙肉腫脹,非常痛楚,連吃東西都有困難,每次我都要找牙醫處理。最近又再出現這個情況,於是我便嘗試用一個新方法。

 

  當痛楚開始出現時,我像以往一樣刷牙漱口,然後再用鹽水漱口,接著便用椰子油做mouth pulling(油拔法),並於睡前服用「西柚核精華」,因為這種精華有消炎殺菌的功能。按照這些步驟進行,兩日之後牙痛便開始消失了。

 

  其實,另類療法和綜合自然醫學界的專科人士,都宣稱「西柚核精華」含有抗細菌、抗病毒和抗真菌的作用。由於它是一種天然消炎劑,所以對付喉嚨痛也有特別的功效。

 

  在外國,甚至有人會把它稀釋之後用來清潔地板和清洗衣物,因為它也是一種絕對無副作用的消毒劑和殺菌劑。不過,在選購時建議大家選擇有機的產品。

 

轉載自: 晴報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識食•惜食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牙痛 #健康小tips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