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8-12-28

金價升,龍鳳鈪早買早著

  本人在2011年中決志信主後,已經再沒有買或看甚麼運程書。但據說,來年的豬年是不宜嫁娶辦婚禮,偏偏我認識的一些年青人,就選擇在明年「拉埋天窗」,其中一對就是我的姪女,她和同屬做小學老師的未婚夫,決定在11月舉行婚禮。

 

  作為長輩的我,打算送一些金器飾物給她們作為賀禮。雖然距離擺酒的大日子還有11個月,但作為已從事金融業31年的業內人士,我會趁有空時,便盡快去購買有關的金器送給我侄女,原因是金價最近走勢勢如破竹,若果再遲些買的話,恐怕便要買貴了!

 

 

  在執筆的時候,九九金已大幅回升至每一両11870港元,國際現貨金則在每盎司1270美元徘徊。金價在過去一個多月大幅回升,主要受惠於環球股市大幅波動以致反覆向下,甚至美國及日本分別出現債息倒掛,令資金湧入金市作為避險投資。另外,美元從高位回落亦助長了金價節節向上。

 

  若未來美股及美元繼續向下調整的話,這對金價後市發展十分有利。另一方面,日本政府或者央行未來需要大量購買實金,作為鑄造德仁太子在2019年5月1號,登基繼位天皇之紀念金幣。這些利好因素,都有利金價可繼續往上再升。我保守估計,2019年金價仍可以有8%-10%的升幅。所以,大家如果像我有實際買金需求的話,我便奉勸大家要趁早買定龍鳳鈪這裏的金器。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匯對達人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黃金 #外匯 #龍鳳鈪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