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21-05-25

「素一手好菜」登場!植物肉點心粵菜:脆網煎新豬肉餃子、黑松露x新餐肉撈麵,超驚喜!

  新派粵菜館「唐宮小聚」主打摩登中菜,向來以大膽創意融入傳統粵菜,注入新活力之餘,給食客帶來不一樣的味覺體驗。最近唐宮小聚首度與Green Monday合作,聯乘推出8款全新素菜美食「素一手好菜」,於全線推出。

 

  唐宮小聚用一貫創意為多款好菜,例如點心、 傳統家常菜、嗜辣之選的菜式「素」造輕怡版本,再加上新餐肉和黑松露的嶄新組合,聽到已令人食指大動!以後去唐宮肯定不僅是「小聚」,而是所有熱愛美食,同時又關注健康和環境的人齊齊「常聚」!

 

1. 川椒子雞

 

  先將Heura植物雞肉以140度高溫炸起,再加入麻辣花生、乾紅辣椒、花椒、料酒等下鍋爆香,香辣爽脆,口感過癮,嗜愛川菜的你不能錯過!

 

川椒子雞

(圖片由作者提供)

 

2. 四棱豆炒牛肉

 

  被人稱為「綠色金子」的四棱豆富含蛋白質、維他命、多種不同礦物質,營養價值相當高,加入豆豉、辣椒及Unlimeat植物牛肉快炒,是健康人士大愛!

 

四棱豆炒牛肉

(圖片由作者提供)

 

3. 脆網煎新豬肉餃子

 

  以OmniPork新豬肉加入馬蹄、椰菜、麻花椒及辣椒等餡料人手包製餃子,煎香後加入麵粉漿煎成脆卜卜的脆網,新豬肉餃子入口麻椒刺激,外皮香脆口感加上略略的焦香風味。

 

脆網煎新豬肉餃子

(圖片由作者提供)

 

4. 京葱新肉絲

 

  以OmniPork Strip新肉絲製作,先以糖、鹽、胡椒粉、醬油、料酒醃製後,在鍋中先爆香京葱、蒜粒、西芥、紅椒後把純植物肉絲下鍋快炒。新豬肉絲入味,鹹鹹甜甜,葱香撲鼻,絕對是下飯一流的家常小菜。

 

京葱新肉絲

(圖片由作者提供)

 

5. 紅燒獅子頭

 

  上海菜強調「濃油赤醬」,將新豬肉加入香菇搓成肉丸球,再以紹酒、醬油、八角、砂糖煸炒上色,最後以砂鍋煨煮。素版的紅燒獅子頭色香味俱全,一點也吃不出是素植物肉做出來,非常驚喜。

 

紅燒獅子頭

(圖片由作者提供)

 

6. 新豬肉燒賣

 

  純素點心燒賣以薑黃為全手工製燒賣皮調色,代替人造色素,包上OmniPork新豬肉、香菇和馬蹄等作餡料。

 

新豬肉燒賣

(圖片由作者提供)

 

7. 黑松露新餐肉藜麥炒飯

 

  蛋炒飯中加入不含麩質的超級食物藜麥,蘊含豐富膳食纖維之餘又帶來足夠的飽肚感,再加入不含防腐劑硝酸鹽的Omnipork Luncheon新餐肉、黑松露、四季豆,粟米等配料,飯身夠乾,口感粒粒分明。

 

黑松露新餐肉藜麥炒飯

(圖片由作者提供)

 

8. 黑松露新餐肉香葱撈麵

 

  將洋葱、葱綠、葱白、香蒜爆成葱油後,淋在麵條上,讓撈麵香酥撲鼻,最後再放入大量黑松露、乾葱增添口感。放上Omnipork Luncheon新餐肉,為你帶來家常的幸福滋味。

 

黑松露新餐肉香葱撈麵

(圖片由作者提供)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Green Monday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識食 #素食 #唐宮小聚 #新豬肉 #新餐肉 #新肉絲 #植物牛肉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