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21-12-13

快餐店都找到素!冬季限定「新豬肉肉餅煲仔飯」惹味暖笠笠,外賣加$8仲可「連煲帶走」!

(圖片由作者提供)

 

  近日氣溫驟降,在幾分的寒意下,最適合吃一個熱騰騰、香噴噴的煲仔飯暖胃。坊間的煲仔飯配料大多以肉類為主,鮮有照顧素食者的需要。最近本地著名連鎖速食餐飲集團「大家樂」推出「焦招積」系列時,特別包含了一款與 OmniFoods 聯乘合作的素食之選「OmniPork 新豬肉肉餅煲仔飯」,採用了我們的旗艦產品「OmniPork 新豬肉」,配搭高纖紅米飯底烹調而成,既有「營」又充滿香港地道風味。各位「素友」,今個秋冬終也能放心地品嘗到「暖笠笠」的煲仔飯滋味!

 

(圖片由作者提供)

是次推出充滿本地特色的「OmniPork 新豬肉肉餅煲仔飯」,歷時半年研製,全線分店有售,堂食售價 52 元,外賣更可加 8 元「連煲帶走」,為冬季期間限定產品,客戶更可透過手機程式預訂。

 

  大家樂繼早前推出「招牌焗素豬扒飯」後,最近更首度夥拍 OmniFoods,推出全新「新豬肉肉餅煲仔飯」,考慮到大眾的口味,這款純素新產品不含五辛。根據「大家樂」提供的數字,推出僅一個星期,該款煲仔飯銷售額已佔整個煲仔飯系列銷售額逾一成,反映了這款素食煲仔飯的受歡迎程度。

 

(圖片由作者提供)

活動嘉賓陳凱琳和大家樂集團行政總裁(香港)梁可婷(右)。

 

  作為兩個植根於香港的品牌,並在可持續發展上分享著共同的理念,筆者相信透過今次聯乘將可以為市場帶來革命性的改變。另一邊廂,疫情改變了大眾的生活習慣,連鎖快餐店「大家樂」亦以創新思維,迎合市場需要和滿足香港人對健康飲食的需求,更樂見集團積極計劃日後將健康及綠色飲食理念延伸至各產品系列。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Green Monday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識食 #飲食 #素食 #煲仔飯 #新豬肉肉餅煲仔飯 #Omnipork #大家樂 #冬日素食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