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9-08-06

【每月找素 - 家常三小碟】素XO 醬豆腐 + 薑汁大根煮 + 蕃茄娃娃菜

  老話「在家千日好」,從前聽著,都是左耳入右耳出,話中話意中意,完全搞不懂。

 

  近年移居新界北,可能因為車程遙遠、因為車資高昂,如非工作需要,只留區內,甚少出城。表面看來,日子愈發封閉,內心卻較往昔踏實,減少了外出吃喝玩樂的機會,在家自用的時間變得更靈活稱心,可以做的亦更多。

 

  家常素食,算是我近年投放心力較多的其中一環,素食相對環保,對身體對環境,正念充盈。

 

  尤其居所附近,尚有少量本地農夫的作物出售,時令蔬果選擇多,配料薑蔥蒜芫茜隨手可得,取價合理,做素菜最是適宜。今次是【每月找素】 第六次登場,菜式依舊取易捨難,太複雜的,我也做不來!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綠路閑人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識食 #食譜 #素食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