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6-05-05

隨身健康管家-HeHa Qi 隆重登陸香港

   香港人工作時間長而且壓力大,自主神經系統一般處於交感神經過分活躍的狀態,令人們沒有機會好好放鬆,導致生活質素欠佳。有見及此,新晉互聯網科技公司爽樂健康科技有限公司(HeHa Digital Health Ltd.,簡稱HeHa),與台灣國立中央大學 (NCU) 共同研發HeHa Qi隨身健康管家,產品被哈佛大學醫學院及台灣大學醫學院認可及採用為專用設備,現已正式登陸香港,將為都市生活帶來新的突破。

 

 

  爽樂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早前推出的HeHa APP 已供大眾免費下載,主打日行一萬步。而HeHa Qi則是建基於HeHa APP之上的最新產品。作為一款健康反饋系統,HeHa Qi為消費者進行健康監測並提供即時解決方案,讓用家培養健康生活習慣,建立真正健康快樂的人生。

 

 

隨身心電圖監測2分鐘預報健康狀況

 

 

  HeHa Qi利用乾性電極技術(ECG)準確測量心電信號,進行心率變異性分析(HRV),從而判斷自主神經系統的健康狀況,最終評估出「HeHa健康指數」。此有別於市面上使用光學感應技術 (PPG)間接獲取心率的產品,其通過監測血流間接獲取心率,且移動時PPG設備不能緊貼皮膚,容易引入干擾信息,加上血管的硬度、血流傳遞的速度等都會影響數據的準確性,極易出現誤差。可見HeHa Qi為健康手環常有的信息干擾對症下藥,大大提升獲取心電信號及心率數據的準確度。

 

 

  HeHa Qi產品應用與NASA相同的HHT技術,被哈佛大學醫學院及台灣大學醫學院所認可及採用為專用設備,質量不容置疑。至於產品體積上,相比醫院內龐大的心電圖儀器,HeHa Qi將心電信號監察設備微縮在用家的手腕上,小巧的外型更便於佩戴,讓用家可隨時隨地監測健康狀況。它的超長續航能力更在配有屏幕的健康手環市場上稱霸,充電後可持續使用30天,大大撇除了一般使用健康手環時需頻密充電的問題。 

 

  配合HeHa APP使用,HeHa Qi能在2分鐘的測量中得出多個維度(如下)並總結出的「HeHa健康指數」,簡易及清楚地預報人體的身體狀況。 這四個維度包括:

 

 

壓力:用家壓力指數分析

生理年齡:生理機能歲數檢測

復原力:副交感神經的活性,即代表用家從應急狀態恢復到放鬆狀態的能力

平衡:通過分析交感神經和副交感神經的活性,評估身體的平衡力。

 

HeHa Qi靜坐式呼吸訓練改善都市生活模式      

 

 

  在獲知了以上健康資料及分析後如何改善健康?HeHa Qi不止有健康監測功能,難得的是設有有效的改善方案,讓消費者在身心健康都得以提升。HeHa Qi為消費者提供一個3分鐘呼吸訓練法,能讓副交感神經更活躍,從降高血壓和減輕精神壓力兩方面入手。這個訓練特別強調實時的回饋,即時監測呼吸的長度及深度,有否適當地驅動心跳節律的變化,讓都市人3分鐘減壓。美國心臟協會已證實這種設備引導呼吸訓練,比瑜伽呼吸訓練作為高血壓等多種慢性病替代治療更有效。Heha Qi更會一直顯示用家的呼吸以及身體狀況,其溫馨提示鼓勵用家改變生活習慣及跟進呼吸訓練的進度,真正脫離都市生活急促的節奏。

 

 

  通過HeHa Qi的睡眠監察,用家還能精確獲知自己的睡眠質素。經過台灣成功大學睡眠實驗室測試,對比專業睡眠檢測儀,HeHa Qi睡眠判斷一致性達到88%,反而市面其他主流品牌的準確性不足50%。 

 

Info: HeHa Digital Health Limited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樂活人生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