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2-12-31

《太平山下》日本人看香港建築

  精藝軒將於明年1月10日為在香港工作及生活了6年的山口潔子舉辦《太平山下》個展,展出對香港和部分歐洲都市地標建築物的繪畫作品。

 

 

  山口讀的是都市設計與建築歷史系,並在中文大學歷史系任教6年,讓她看建築物的角度和一般香港人不太一樣,她筆下的香港建築物,例如曾大屋、灣仔地區、藝穗會、銅鑼灣、和昌大押、摩囉廟和中環警署等,均取景角度刁鑽,加上其精準的繪圖,配上輕淡的水彩潤飾,使作品帶出不一般的感覺,使觀者可以打破框框,用另一角度看香港建築。

 

展覽詳情:

日期:  2013年1月10日至1月31日

時間:  上午11時半至晚上7時半 (星期一至六)

地點:  精藝軒畫廊  (中環卑利街五十號地鋪)

查詢:  http://www.artbeatus.com/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藝術投資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