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3-01-03

《My Space》反思存在

  Amelia Johnson Contemporary將於2月為藝術家Wong Kai Kin及David Smith的繪畫聯展《My Space》,在小小的「我的空間」裏,你可以見到兩位藝術家的內容及處理手法均完全不同的小型作品,但同樣以空間反思人類的存在狀態。

 

“Untitled” by WONG Kai Kin, Oil on Canvas, 29 x 21 cm, 2012

 

  王氐把作品的焦點集中在密集的大廈上,用沉暗的色調,流露出一種寂寞、枯燥,甚至鬱悶的感覺,藉此展示了我們將夢想與慾望投射於居所。

 

“Hills-Inlet-Haze” by David Smith, Oil on Panel, 20 x 25cm, 2012

 

  另一方面,David Smith則利用淡彩技巧和油彩的化學特性,描繪出遼闊無邊的景象,令人聯想起空氣污染和末日餘暉。

 

展覽詳情:

日期:  2013年2月7日至3月1日

時間:  上午10時半至下午6時半 (星期二至日)

地點:  Amelia Johnson Contemporary (中環善慶街6-10號地下)

查詢:  http://www.ajc-art.com/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藝術投資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