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3-02-21

《心.景》重塑唐宋詩詞意境

   「心.景之看,乃是從己心到虛心之看,景也隨之不同」,當下,社會注重外表,著眼於視覺效果,卻忽視個體生命的「心性」,把人心脫離於自然。2月22日至4月30日,3812當代藝術空間舉辦《心‧景》藝術家聯展,邊細味中國傳統文化,邊探索傳承的精神維度。

 

劉國夫, 《冷山》,布面油彩,120 x 90cm,2012

 

  今次展覽邀得6位藝術家,包括陳光武、張秀英、梁銓、林國成、劉國夫及蘇勝前,展出逾30件作品。藝術家以當下去創造唐宋詩詞的意境,承先啟後,創造出有別於傳統中國藝術和西方抽象畫的語言,讓觀者感應生命和大自然的和諧,把人心和自然漸漸拉攏。

 

展覽詳情:

日期:  2013年2月22日至4月30日

時間:  上午10時至晚上8時 (星期一至五)

地點:  3812當代藝術空間 (香港黃竹坑道12號10樓)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藝術投資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