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3-04-08

《相見不恨晚》 Never Too Late

  只要能遇上美好的事物,一切都不會太遲,正如中國藝術家楊明義對書法的緣分,因為美好,所以相見不恨晚。想見證這段緣分,即日起至4月21日,「海港城‧美術館」會與一畫廊聯手呈獻《相見不恨晚》的書法展覽。

 

《相見不恨晚》

《明白人》

 

  楊明義的作品多以數字成章,著重構圖,在亦莊亦草的書法體中,以跌宕起伏、乾濕濃淡的筆墨尋找漢字的美。他線條遊走,疏密自有章法,粗筆濃重之處,使人砰然心跳;止筆留白,餘地千里引人暇想,即使不懂漢字,亦能把此視作為一幅充滿東方韻味抽象畫去觀賞。

 

展覽詳情:

日期:  即日起至4月21日

時間:  上午11時至晚上10時

地點:  「海港城‧美術館」(海港城海洋中心二階207號舖 – 近Fendi )

查詢:  2118 8666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藝術投資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