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1-03-22

李天兵《記憶一號》

 

李天兵《記憶一號》
Memoire #1 (Memory #1)

2010年作 油彩畫布
尺寸:100 x 100cm

展覽機構:對比窗藝廊(Contrasts Gallery)


  對比窗藝廊(Contrasts Gallery) 隆重推出李天兵在香港的首次個展 假戲真「作」。

 

  李天兵生於1974年。他的作品縈繞著回憶與對中國近代社會歷史形態的敏銳觸覺,在自我成長鬥爭的過程中表達了事物持續的兩元性,來不斷調和中西方文化。

 

  這次展覽-假戲真「作」,收集了 2009 至 2010 年以來三個不同創作系列的作品:作品的共同點仍然基於其對童年生活的虛構和假想。由於在中國獨生子女的政策下長大,他在作品中創造出了自己幻想的童年、單獨,或與兄弟玩耍的場景。

 

  李天兵在假戲真「作」中繼續探討追溯現實與幻象、真實與記憶。面對正在快速消失的過去, 將自己的思索及疑慮融入對現實社會的一種抗爭中。

 

 

INFO:

  

李天兵個展:假戲真「作」

展覽日期:3月24日 - 4月 11日
地點:香港藝術中心 包氏畫廊 (四樓)

舉辦機構:對比窗藝廊(Contrasts Gallery)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如何搞好家庭關係?關係破裂幾時要放手?修補關係切忌讓XX充昏頭腦!► 即睇

更多藝術投資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