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4-02-24

澳紐元日圖雲帶內整固,宜上破追揸下破追沽

 

 

英鎊

 

  上周市四次破第一阻力1.6640,立刻轉向,但一底比一底低,周五更無力重上第一阻力,若周初市重收1.6640上,中長線仍看好,但短炒則要靈活走位,以圖形轉向,配合一目均衡表套利,上周短炒機會,不下四個,本周策略仍逢低必買,第一支持1.6560,1.6640應可守。

 

 

日圓

 

  周初上破第二阻力,急速下滑,構成做淡機會,20日在下方圖形轉向,與第一支持構成微細止蝕值博盤,周五市略破第二阻力,立刻回落,亦造細止蝕沽貨機會。

 

 

黃金

 

  周初上破第二阻力,急速回吐,構成高沽機會,因市況偏好,在低位圖形轉變時套利,周四市明顯突破下降軌,與破雲帶同步,應揸並以前低位作止蝕。

 

 

  讀者可能認為上述揸沽建議,純屬馬後炮,我想一再強調,炒外匯最重要是時機,在時機未來前入市,是求賭,我們要的是求贏,炒外匯是非人生活,市24小時不停,機會隨時來臨,可能是早上、黃昏或零晨,若未能跟貼市況,不能參與,我的炒賣座右銘。

 

盤在人在 盤亡人亡

 

  此種炒賣的策略不適合懶人,因懶人有懶福,若好運,可以甚麼也不理,不做便賺個盤滿砵滿,但這類好運人士,僅屬極少數,我無意推介或羨慕別人的成果,若以炒外匯為職業,是不能純靠僥倖的。

 

  本周以澳元、紐元圖作代表,市在日圖雲帶內整固,謀求突破,上破追揸,下破追沽,下星期再作賽後評論。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乾坤挪移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