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4-05-19

俄擬改變美元與油價掛勾,外匯市場將臨巨變

 

  美俄交惡,俄正積極研究改變美元與油價掛勾的可行性,若然,外匯市場將臨巨變。

 

  (請參閱:http://www.thetradingreport.com/2014/05/14/russia-is-on-the-verge-of-dealing-a-massive-blow-to-the-petrodollar/

 

 

歐元

  連續收低於日圖雲帶,短期淡勢,無可置疑,步入季末,市應在日周圖雲帶1.3500-1.3800區域整固,高沽低揸。

 

 

澳元

  日圖在0.9260成明確底部,有強勁支持,周圖黃金時間軸顯示8月24日前,周圖雲帶應上阻升勢,步入季末,市應牛皮偏好。

 

 

黃金

  世界亂局,未能推高黃金價格,好友不應作任何憧憬,日圖雲帶上方為肯定高位。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乾坤挪移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