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4-10-22

英大學少看中文成績 選Newcastle心理學較佳

  覆April:英國大學對於A2中文較少關注,多也是不計算在內,A5數學、化學、伸延數學及生物分別取得ABDE,嚴格來說A2預測相信是平均B級,加上中文才有望取得A-B之間的平均。電郵提及的七所大學主修心理學,以Newcastle較佳,Manchester也是可以,但取錄起碼要UCAS分440分上下,建議UCAS五個選擇順序博Newcastle、Manchester、Liverpool、Leicester以及Lincoln;Lincoln入學標準為350分,亦可以吧!

 

非聯招申請理大 一年級須取優異成績

 

  覆Yammi Lee:你現時已是聯招八大資助課程學生,倘以非聯招形式申請理大職業治療,必須要在你就讀的一年級成績達到非常優異的水平,另方面也要具備強而有力的原因。聯招內課程轉讀是不鼓勵;以你DSE只有22分,就算重考達標,相信也不容易,何況聯招規則以DSE成績為本,非聯招則考慮整體,少考慮DSE;除非你先退學,重考DSE,然後以DSE成績達到中、英加三科有28分,理應夠入;你的情況根本是要矢志讀理大職業治療,條件卻差太遠,老實點說,每年有三幾百這般例子也不得逞,你還是努力讀好現下本科為上。職業治療在DSE的比重學科在中、英及生物。

 

外地轉本地大學 一年級須滿分

 

  覆Keith:現時在英國Bangor大學主修心理學一年級,要轉回香港的大學相信不易,他們除了視乎你一年級的成績外,還要睇你入Bangor的成績來評估你是否在學術上有能力,看來你大概要在一年級取得接近滿分,以及在入學Bangor成績等同DSE 4-5級平均才有些少機會。

 

Source: SKY POST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升學信箱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