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3-09-04

男人要剛,女人要柔

女人的溫柔

 

  男人是剛,女人是柔。

 

  男人愛上一個女人,不一定是因為她柔,也可以是愛她的男人頭性格,但到了關鍵時刻,他仍是需要她的溫柔。

 

  男人十分需要女人的溫柔,可以化干戈、平紛爭。

 

  不管在生活上、工作上,甚至在床上,女人的溫柔都勝過千言萬語,而且可以令男人死心塌地的愛著她。

 

  但偏偏女人就是不相信,尤其是現代的女人們,可惜!

 

男人的剛毅

 

  女人是柔,男人是剛。

 

  女人愛上一個男人,不一定因為他剛,也可以是愛他的浪漫柔情,但到了關鍵時刻,她仍需要他的剛毅。

 

  女人十分需要男人的剛毅,可以為她遮風擋雨,帶她走過低谷。不管在生活上、工作上、思想上,男人的剛毅勝過千言萬語,而且可以令女人死心塌地的愛著他。

 

  男人不是不信,而是他的信心不足,硬不起來。可惜!

 

男人超速行車

 

  「這條公路是100公里嗎?」

 

  女人坐在汽車的前座,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問。

 

  男人心裏明白,限速是100公里,但他正以120公里的高速飛馳,因為這時候已是凌晨二時,他正享受開快車所帶來的快感。

 

  他心裏不高興的是,女人明知限速100公里,亦知道他超速,為何不直接的說而要反問他,究竟她想怎樣?

 

別打擾開快車的男人

 

  男人開車超速,女人坐在他身旁,最好還是少出聲為妙。

 

  此時此刻的男人是最原始的,亦是最自我的,他正享受男人一生追求的境界,就是不理繁文縟節,沒有道德枷鎖的世界。

 

  在獵人的世界裏並沒有規則,也沒有時空,只有獵人和獵物。誰優誰劣?是以生命作賭注,所以,男人骨子裏最希望做回一個獵人。

 

  可惜女人就是不明白,即使知道了也不願意接受。

 

男人覺得不被信任

 

  男人開車超速,女人以為提醒他是關心他的表現。但原來男人的感受卻是截然不同,他覺得女人是不滿意他的行為才會這樣說。

 

  男人當然知道開快車是不對的,他也明白女人的感受和需要,但他不能接受女人說話的方式和語氣。

 

  她令他感到自己是一個製造麻煩的人,得不到她的欣賞和信任。

 

  這種感覺傷害了他。

 

受軟不受硬的男人

 

  男人受軟不受硬,尤其是對他身邊的女人。

 

  如果女人在男人超速開快車的時候,甚麼也不說,而是留待下車後才找一個機會再說,那麼,男人不但認為女人是信任他,還會感覺到她的關愛。

 

  此時,他會特別愛錫她,認為她是他的知音,讓他在那一刻做回自己,往後也會更加愛她,甚至不再開快車。

 

  或許女人不願意相信,但男人確實是這樣的。

 

轉載自晴報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男女情色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