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3-09-25

性事不合作?

女人不懂男人的心

 

  男人在工作上難免會遇到不少壓力。面對焦慮時,他希望在家裏可以得到女人的同情和關懷,更希望女人以性去替他減壓,令他恢復雄心。

 

  可惜的是,許多女人並不明白男人的心理結構。當男人未能配合女人投入家事時,女人會感到不快,於是反過來在性事方面上不配合男人。

 

  男人乾著急,心裏火,卻又不敢說出來,他怕說出來後,女人會看不起他。

 

女人具殺傷力的話

 

  當男人工作太忙碌,沒時間去關心自己和子女時,許多女人都會埋怨丈夫只顧工作,忽略了家庭。

 

  這句話看似平常,卻極具殺傷力。男人為了家庭才會努力工作,他工作的目的,就是為了令家人的生活過得舒服。

 

  但是女人不但不欣賞他為了工作而累得要命,反而口出怨言。

 

  男人會反問自己,為何要工作得那麼辛苦?家人不但不領情,還要責怪他。他懷疑自己是否做得對。

 

以溫柔代替埋怨

 

  女人當然知道男人很忙碌,亦明白到他的工作很辛苦,沒有時間去關心兒子是很正常的,但是當她在面對日常生活的瑣事,心情不佳的時候,便會向丈夫發一下牢騷,呻一呻,亦屬平常事。

 

  不過,如果女人懂得男人的心理,以溫柔代替埋怨,事情不但能有所轉機,兩人的感情更可跨進一大步。

 

女人的壓力

 

  「你有時間就看看兒子啦!他發脾氣說你整天不在家。」女人跟男人說。

 

  現代女性要上班,工作壓力大,又要照顧家庭,要安排子女的升學和課外活動,實在是勞心勞力。

 

  她們希望身邊的男人可以分擔一下,但許多男人都認為這是女人的本份。

 

  男人心裏不熱衷是可以理解的,卻不能表現出毫不關心的樣子,這樣會令女人很沮喪,從而影響兩人關係。

 

轉載自晴報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男女情色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