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3-11-20

女人發脾氣,又如何?

容易發脾氣的女人

 

  男人容易發脾氣會影響事業,那麼女人容易發脾氣又會怎樣呢?

 

  已婚的,會影響婚姻;還在拍拖的,會影響男女關係。

 

  男人最怕女人為了丁點的小事情而發脾氣,他們會顯得不知所措。如果起因是他的話還好,他可以低頭不語,裝出讓女人以為他有歉疚之心。

 

  但如果是因為其他人的話,理論上他應該站在女人一邊,但許多時是女人太執著,令他不知如何是好。

 

為了一碗湯而留難人

 

  「你們怎辦事的?這碗湯是涼的,還給客人喝?」女人高聲怪責侍應。

 

  侍應賠罪的說:「我立刻給你換過。」

 

  但女人卻執意的說:「我是這裏的熟客,叫你們的經理來!」

 

  此時男人會進退兩難,湯涼了可以有很多種原因……男人的腦袋會臚列出千百個令湯變涼的理由;但女人卻不講甚麼理由,只說別人不對。試問,男人又怎會隨便站在女人那一邊?

 

女人因小事而發脾氣

 

  男人發脾氣會影響事業,女人發脾氣則會影響婚姻。

 

  女人情緒多變,可以因一件小事而大動肝火,在她身旁的男人有時會顯得不知所措。

 

  例如女人因侍應待慢而罵人,他是支持她而加入叫罵?還是阻止她,而好言相勸呢?

 

  其實不管是哪一樣,都不是男人的本性。在他眼中那些都是小事,只有他心中想著的才是大事。

 

  女人因小事而勞氣,在他眼中是多餘的,令他心裏感到難堪。

 

男女的著眼點

 

  「和你說過多少次,刷完牙,牙膏要擰番好個蓋子。」女人說時一臉的悻悻然。

 

  男人聽在耳裏感到很不是味兒,不就是一件小得不能再小、不值一提的小事嗎?

 

  但女人卻咬著不放,說:「廁所板又是這樣,你去完把它放下來不行嗎?」

 

  男人和女人的不同之處是,男人把所有事都看成小事,女人卻把所有事都放大至男人愛不愛她的層次,於是男女又怎能相處得來?

 

  況且,女人動輒發脾氣,令男人吃不消。

 

忘記承諾的男人

 

  「你不是說過這個聖誕會放假,帶埋阿仔阿女去日本嗎?」女人聽到男人表示要和一班舊同學去打golf時說。

 

  「我會安排好的。」男人說。當然,此時此刻他其實是沒有計劃的。真相是他忘記了曾作的承諾。但他相信可以遷就得到,始終畢業30年後的小學同學聚會是十分難得的,他希望女人理解。

 

  可惜女人不但不理解,還和他冷戰了一星期,不要說行房,連說話也不理睬。

 

  都說女人常發脾氣會影響婚姻。

 

轉載自晴報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男女情色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