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7-09-25

【怎樣才算令人滿意的臀部?】用聚左乳酸簡單美臀

  每逢在南美洲有大型運動項目舉行,各大電視台都會作出轉播。在播影的過程中,攝影師經常捕捉當地美女在街頭跳舞的情境。其中一個令我留意的是,她們都擁有很誇張的臀部,並因此而感到自豪。

 

  在亞洲人的眼中,這種誇張的臀部並不受人認同,也可以說是沒有美感。可是,這並不代表我們不愛擁有一對美麗的臀部,只是不是用她們的標準。在我們的角度,好的臀部就像一對大小適中的氣球。氣球在充滿氣體後,表面平滑,而且具有彈性同時,表面有光澤。所以,在亞洲人的眼光下,令人滿意的臀部擁有以下三個優點:

 

  1. 合符比例:腰部和臀部的周邊比例大約0.7;

  2. 足夠體積:一雙年輕的臀部,當直立時,臀部的重力心會在臀部上半部,而且在中間或偏內側一部。再者,表面是平滑的;

  3. 平均的脂肪分佈:簡單地說,就是局部的下陷,包括脂肪的流失、「橙皮組織」。這卻與整個體積無關。

 

 

  不論在甚麼季節,臀部的問題皆可表現。在春、夏季,女士們在炎熱的天氣下,不少人會選擇穿短褲,甚至是熱褲等一類。結果,局部下陷的部份很容易給第三者察覺。但是整體的體積是可以沒有大問題。到了秋、冬季,雖然短褲而收起,但是仍有不少人去穿一些窄身褲(Legging)上街或做運動。結果,體積不夠便很容易表露無遺。所以,有機會的話,用一些簡單的方法去改善一下臀部的外觀也是可理解的。

 

  若是用上手術式脂肪填充,大部份人都未必能夠接受。現在有一些較簡單的方法去處理,其中一種是利用改善面形的聚左乳酸去處理臀部不完美的問題。其原理同樣是運用聚左乳酸能夠長時間逗留在皮下的位置,並刺激骨膠原增生。如果針對整體體積而言,聚左乳酸可以集中地注射在臀部的目標中心點位置,令其體積上升。效果就像在電視機的支撐桿將螢幕撐起。所以,注射的位置非常重要。如果針對局部的組織流失或橙皮組織,聚左乳酸可以重點填充。這也是很有效果的。利用聚左乳酸處理臀部似乎較適合亞洲人的要求:提升和平滑,而非誇張的體積和外形。

 

  臀部的修飾似乎是未來幾年的熱門修身課題。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醫美正當時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上班族 #醫學美容 #美臀 #聚左乳酸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