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0-10-13

13元吃最便宜米芝蓮

  小店龍記 (廟街) 真的是一登龍門,升價十倍。

 

  去年仍以全港最平10元一碗雲吞麵招徠,今天已加至13元一碗,還貼上英文手寫餐牌,證明米芝蓮的厲害。

 

  她上了米芝蓮介紹榜,內容指她陳設簡單:數張圓桌、摺椅及快速服務。三言兩語,已把一般麵檔的經營手法表露無遺。

 

 雲吞大粒够看頭

 

  雲吞麵中雲吞只有三粒,但勝在有看頭,每粒雲吞內,有兩只又爽滑又彈牙的大蝦。蝦不是新鮮貨色,卻比其他店鋪取價克己得多了。麵是機制的,吃時層次感不足,湯亦有味精。

 


13元一碗醬爆豬肉丸


醬爆豬肉丸爽口惹味

 

  至於另一鎮店之選,醬爆豬肉丸數量不少,但爽脆有餘,肉味不足,這也難怪,一分錢,一分貨,她明碼實價,以平取勝,客人應有心理準備。

 

  此店簡陋之中也見乾淨,而且服務快捷,最合遊客。

 

 龍記

地址:九龍佐敦廟街226號

電話:27709108

乘地鐵於佐敦站A出口轉右沿佐敦道走,經白加士街和吳松街至廟街轉右,約6分鐘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我吃過的米芝蓮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