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2-04-30

恐怖樹林

   清晨,幾個家庭到郊野行山,走進樹林。甲說:「一起來抱樹…」幾個孩子伸出手,環抱一棵樹,「把耳朵貼近樹身靜聽,可聽見樹的心跳聲。」忽然,小孩們聽到有聲音說:「放我出來!」眾人嚇得四散奔逃…

 

  一天下午,阿李和小陳駕駛機動舢舨,從水路上岸,來到這個寂靜無比的樹林,他們四處仔細視察,小陳終有所發現,高興地說:「這裏最少有10多株羅漢松,我們發大財啦!」阿李:「輕聲點,別忘記那是禁止砍伐的植物。」

 

  小陳低聲道:「似乎四下無人。」阿李:「附近可能有行山客,還是待至黃昏才下手,會比較安全。」小陳點頭認同。

 

  不久,黃昏日落,小陳亮起手電筒說:「是時候動手了吧。」他倆拿出刀,把一株羅漢松的枝椏砍掉,然後把樹連根拔起,再砍斷大部分枝葉。

 

鬼影幢幢

 

  「稍等,我要小解…」阿李走至草叢,完事後轉個頭來,卻不見小陳蹤影,他叫道:「小陳,哪裏去了?」忽然,陰風四起,令他冷得渾身顫抖,有個黑影在樹叢中迅速來回竄動。

 

  阿李罵道:「小陳,你在攪甚麼鬼?還不快來幫忙…」突然,對方發出一下刺耳的高頻聲響,阿李慌忙掩耳,不禁毛骨悚然,「小陳,是你嗎?」對方沒有回應,阿李壯大膽子,拿刀向另一棵羅漢松砍下去,忽然樹幹流出鮮紅色的血…

 

  「嘩…」阿李嚇得面無人色,踉蹌跌倒,頭撞在樹身上,「放我出來!」他赫然聽到小陳的呼叫聲,「你在哪裏?」小陳:「我被困在樹裏面。」阿李瞠目結舌,「怎麼可能?」小陳:「他們說,每棵樹被砍伐,便要找一個靈魂做替身…」忽然樹身出現一個血盤大口,把阿李吞噬了…

 

轉載自晴報http://skypost.com.hk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網絡鬼故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