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2-05-09

小心陌生人

  這天風和日麗,小咪和Nora在海傍單車徑騎單車,玩得十分盡興。「看那落日多麼漂亮…」小咪拿出手機,拍下眼前的美景。Nora建議:「我們來個合照吧。」她倆各舉起手機拍照。

 

  晚飯後,兩人逕自回家。Nora走上小巴,一個男人緊隨其後上車,她總覺得那人一直在注視自己,忙致電給家人,「小弟,20分鐘後到樓下的小巴站接我,好嗎?」小弟:「好。」她才鬆了口氣。

 

  奇怪的是,小咪步行回家的時候,沿途亦感到被人跟蹤,好像有個黑影在暗角裏監視著自己,她心中發毛,拔腿就跑,一口氣跑回家急忙關上門。

 

  還未及亮燈,手機鈴聲響起,把她嚇了一跳,「沒有來電顯示,喂...」對方傳來一陣刺耳的高頻回音,她忙掛斷,手機再響起來,來電顯示是Nora家的電話,「喂,你返家了。」小咪說。

 

手機被搶

 

  Nora:「剛才被人搶去手機...」小咪:「我倆的手機都有衛星定位追蹤,希望有助尋回電話。」Nora:「剛才的照片可以電郵給我嗎?」 小咪:「馬上傳給你...」電郵相片後,她順便看網上即時新聞,「海上發現藏女屍的皮篋...好恐怖!」

 

  忽然門鈴響起,小咪透過大門的防盜眼往外窺看,一個男人站在門前,「你找誰?」男人:「我是剛搬進來的新住客,電話壞了,有急事想借你的電話一用。」她掛上防盜門鏈,稍微打開門說:「家中只有我一個,不方便。」

 

  男人:「借用你的手機可以嗎?」她的手機響起,傳來Nora的聲音:「細看我倆的合照,背景不遠處有個男人正拋一個皮篋下海..」男人突衝門而入捉住她,忽然一個渾身濕透的女鬼出現,掐住他的咽喉說:「殺了我還不夠嗎?收手吧...」

 

轉載自晴報http://skypost.com.hk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網絡鬼故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