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23-05-09

蔡天鳳案村屋檢外套 驗出前家姑DNA

  【晴報專訊】28歲名媛蔡天鳳被殺案,前夫一家四口及兩名男女分別涉謀殺及協助罪犯等罪,3案昨再訊。控方昨交代案件調查進展時披露,初步DNA化驗結果顯示,私家車乘客座位的血漬,與涉案村屋發現的人體下肢均脗合死者的DNA,屋內1件外套則驗出有死者前家姑的DNA。控方另透露死者的母親、現任家翁和家姑均被列為控方證人,故申請就涉協助死者前夫潛逃的男女被告新增保釋條件,不准兩人接觸控方證人,獲裁判官批准。

 

押後7.31再提訊 待檢驗其他證物

 

  控方申請押後案件至7月31日再提訊,待警方進一步調查,檢驗村屋內約30件證物,包括電鋸、刀及廚具等,獲裁判官批准申請。死者前家姑李瑞香申請保釋,控方表示反對,裁判官最終拒絕申請。

 

警方於案發後在龍尾村一村屋內檢走大量證物(資料圖片)

 

  首案4名被告為死者前大伯鄺港傑、前家翁鄺球、前家姑李瑞香及前夫鄺港智。鄺氏三父子同被控1項謀殺罪,李被控1項作出傾向並意圖妨害司法公正的作為罪。控罪指,鄺氏三父子於今年2月21日在大埔汀角路龍尾村一單位內謀殺蔡天鳳;李於2月23日在港意圖妨害司法公正,而作出有妨害司法公正傾向的作為,銷毀對她進行刑事調查謀殺的資料。

 

  另兩案男女被告林舜及潘巧賢,各被控1項意圖妨礙拘捕或檢控罪犯而協助罪犯罪;涉於2月24日,當鄺港智犯可逮捕罪行,而知悉或相信該人有罪,並在無合法權力依據或合理辯解下安排鄺乘遊艇逃往澳門,意圖妨礙拘捕或檢控該人。

轉載自: 晴報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時事要聞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蔡天鳳 #龍尾村 #謀殺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