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23-05-22

疑追劇獨出門 電鋸謀殺案包租婆遇害

  【晴報專訊】元朗前晚發生恐怖電鋸謀殺案,5旬女死者為文苑村村民,與夫收租維生,住所距離兇案現場約300米外,據其夫向傳媒表示,與妻結婚數十載,子女已長大,夫婦倆習慣晚飯後到錦壆路河畔散步,出事前她因要追看電視劇,稍遲一步獨自出門,詎料途中慘遭殺害。而元朗警區重案組探員昨午再到死者村屋調查。

 

警方檢獲一把染血電鋸、一把30厘米長的牛肉刀及一對手套。(讀者提供)

 

  54歲女死者姓劉,與人稱「球叔」的梁姓丈夫居住文苑村一村屋。據村民指,夫婦為包租公婆,出租貨倉及劏房,可謂生活無憂。據了解,兩夫婦的子女已長大,雖與父母不同住,惟子女亦居於同村,不時會返回父母家一起吃飯。

 

  據「球叔」向傳媒表示,夫婦習慣晚飯後到錦壆路一帶散步句鐘,事發當晚妻子因要追看電視劇,他遂先離家散步,妻子則看畢電視劇後才出門,所以兩人「前後腳」相隔一段距離。詎料,她獨自散步至距住所約300米外,便慘遭人施襲遇害,與妻從此天人永隔,感傷心難過。

 

  據文苑村村民馮先生表示,他僅在交租時與包租婆、即死者有接觸,覺得她為人隨和,即使有其他租客投訴,她亦會客氣地提醒對方執拾物品。馮又稱,劉婦為人醒目識計數,但不會催交租,前日早上曾與她閒談,對她突遭毒手喪命,感到驚愕。

 

毀容頸背刀傷 檢血電鋸牛肉刀等

 

  兇案前晚7時許發生,警方接報指,有人發現一名女子昏迷倒卧在錦壆路東一行人路,警員到場後發現她身體多處受傷,頸及背有刀傷,臉容嚴重毀爛,更有數隻牙齒脫落,當場證實死亡,現場地下遺有一頂黑色鴨舌帽及一部手提電話。警方隨後在附近檢獲一把染血電鋸、一把30厘米長的牛肉刀及一對手套,疑與案有關。警方將案件列作謀殺,交由元朗警區重案組追查,死者遺體由仵工舁送殮房,待驗屍確定其死因。

 

探員前往死者寓所調查(讀者提供)

轉載自: 晴報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時事要聞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電鋸謀殺案
沒有相關資料。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