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23-05-23

元朗電鋸謀殺案 涉私怨行兇 消息指死者繼子潛逃離港

  【晴報專訊】元朗上周六傍晚發生電鋸謀殺案,5旬包租婆劉紅莉慘遭殺害兼被毀容,消息指疑兇為死者的繼子,年約40歲,犯案後已潛逃外地。警方相信疑兇並非隨機犯案,不排除因私人恩怨而動殺機,將循多方面調查,包括疑兇是否有人協助及教唆犯案並協助離境。

 

「球叔」(左)與親友往富山殮房認屍

 

  死者為54歲的劉紅莉,其姓梁丈夫「球叔」日前向傳媒稱痛失妻子,悲慟不已,他昨早在5名親友陪同下到大圍富山殮房認屍,期間一臉神傷,對事件不欲再多提。

 

  消息指,疑兇為女死者的繼子,年約40歲,從事裝修工作,已婚及育有子女,居於元朗公屋。他行兇後已搭飛機離港,初步不排除往內地、台灣、日本等地,惟確實地點有待調查。

 

年約40從事裝修 已婚育有子女

 

  據悉,72歲的球叔有兩段婚姻,與前妻育有數名子女,包括疑兇。及至1990年,球叔與來自內地的女死者再婚,兩人亦育有兒女。疑兇與女死者多年來因家庭問題素有積怨,疑因此種下殺機。有指疑兇熟知女死者的生活作息,故案發當晚在她外出散步時施毒手。

 

  元朗警區刑事部署理警司戴玉麟說,案發當晚7時25分,警方接報有女子在錦壆路受傷,警員到場發現女子倒臥地面,其頸部、雙手有多處疑被利器割傷,另腹部及胸口有多處疑被刀刺傷痕,救護員證實女子已死亡。

 

  警方經深入調查後,證實女死者54歲姓劉,為家庭主婦,與丈夫及一名傭工居於附近村屋。當晚約7時她離家散步,經過案發地點被一名黑衣男子手持一物品從後襲擊,事後兇徒沿青山公路潭尾段方向逃去。警方經搜索後,在距離案發地點約30米外草叢,檢獲一把約45厘米染血藍色電鋸、一把約30厘米長染血利刀、及一對染血白色防曬袖,已檢走有關證物調查。

 

警方指已鎖定疑兇,相信為一名年約40歲與死者認識的男子。

 

  警方現已鎖定疑兇身份,相信為一名年約40歲男子,與死者認識,並非隨機犯案,不排除因私人恩怨而動殺機,他案發後已離港,但未知逃往何處,正調查其犯案動機、是否有人協助及教唆犯案並協助離境。

 

  另外,3名重案組探員昨到案發的錦壆路,向附近的汽車服務中心調查,並翻看閉路電視片段追緝兇徒。警方呼籲目擊者或有資訊提供可致電3661 4641與警方聯絡。

轉載自: 晴報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時事要聞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電鋸謀殺案 #私人恩怨
沒有相關資料。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