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2-11-15

悉尼科技大學新聞系最出色

  在《「企業傳訊」注重語文和表達能力》一文中,Ginny曾問及副學士畢業後,應如何計劃到澳洲或英國升學,現來信想問到澳洲讀新聞系,在兩間學校之間,舉旗不定,特此簡答。

 

  覆Ginny Lau: 悉尼科技大學(UTS)的新聞系在澳洲被譽為最出色,整個學系的教學及設備(新聞中心)也應是在澳洲數一數二,連年獲得不少這方面的學術獎項。雖或在整體大學的名氣不及新南威爾斯大學(UNSW),但新聞系卻高於新大。至於新大的新聞系課程其實非單一新聞學,只是由The School of English、Media Performing Arts提供的傳媒學士課程,主修傳意及新聞(Bachelor of Media in Communication and Journalism),其焦點在於傳統理論,以及實際文學傳媒知識及分析而已,非重點在新聞學。以副學士主修新聞畢業,GPA 3.2分,照計可考入UTS的新聞系本科,並獲得若干學分豁免吧!

 

  若您有任何關於海外升學的問題或諮詢,可發電郵至: etnet.luihong@gmail.com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海外升學信箱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