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6-12-29

聖誕PARTY變身 OL轉個身變師奶!

  四日聖誕長假期放完,打工仔又係時候做隻「扮工」嘅喪屍,返公司捱騾仔。但貴為中環靚靚OL,就算長假後幾不願返工,都總會執到自己靚一靚,確保自己完美的女神外表才去上班。不過,看到一班步步優雅、四周圍散發住仙氣的OL,再回想起上星期Christmas Party時的強烈對比,真是看到我心情十分矛盾! 

 

 

  話說上星期五,公司皇恩浩蕩在中午舉辦Christmas Party,一班同事一於「爆seed」在上半晝完成所有工作,實行以Party拉開長假期的序幕。Party於十二時正開始,公司特意預留了一整層用作特別活動之用。(題外話:香港土地不足,有幾多人想搵個有瓦遮頭的地方都難。偏偏有錢人又喜歡丟空一些空間作為後花園,雖然今次的是商廈用地,卻難免感受到有錢老闆和自己的差距。)大軍準時向party floor前進,除了夾雜了一些holiday mood,都仍能保持隊形和仙女本身應有的儀態。大軍抵達現場,場內兩邊放滿食物和飲品,一邊是熟食,另一邊是獨立包裝的糖果、零食和飲品。此時,仙女終於也按捺不住,一秒四散向著獨立包裝區進發。美食當前,看不見她們進食,卻見她們把一包又一包的零食塞進身上所有衣袋。每個人都猶如米芝蓮車胎人一樣,擁有漲卜卜的假肌肉,再以螞蟻搬家方式把零食偷偷運出會場,帶回自己的座位。

 

 

  隨著不同部門的同事陸續抵達,敵軍愈來愈多,溫文儒雅又機智的美女OL決定改變策略。

 

  「不如我地用呢個紙箱啦!清空哂入面啲飲品,載滿一箱好過我地來回十次啦!」

 

  「吓,咁誇張?會唔會唔係幾好,比人笑㗎?」

 

  「驚咩吖,洗乜理佢地!你唔拎就比人搶哂㗎啦!快啲幫手啦!」

 

  斯文大方的OL,隨即變成再也不理他人眼光的師奶,以小羞澀又不好意思的姿態把戰利品帶回座位。不過,巨變仍未完成。到了大抽獎環節,主持人在台上介紹出OL們想要的禮物時,又再發生一次巨變。

 

  「下一份係女士至愛-Dyson吸塵機。想要嘅同事,準備好抽獎卷未?」

 

 

  MC簡單一個問題,令昔日講句嘢都斯文到聽唔到的女同事,變成粗獷咆哮的失控師奶!畫面猶如韓國綜藝節目中,軍人看到女團的反應一樣,一樣可怕,一樣「猴擒」。雖然之後大家的仙氣都返哂嚟,但我反而有點喜歡暴走OL~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花生味辦公室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上班族 #xmas2016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