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2-06-21

我為甚麼七一要上街?(民協 廖成利)

  我要為民主進步發聲!香港回歸,一國兩制已經實踐了十五年,但香港的普選仍然是「只聞樓梯響」!筆者期望香港能儘早實現真正普選,由市民當家作主。期望香港成功落實普選的經驗,能對國家民主發展起示範作用,促進國家的民主發展。

 

  我要為枉死的李旺陽案發聲!李旺陽事件歷歷在目,為公道,我們必須繼續為被自殺的李旺陽尋求真相!目前,內地雖已成立刑偵組調查李旺陽事件,但此舉是否緩兵之計,大家仍須拭目以待。

 

  我要為低下階層市民發聲!香港的堅尼系數已上升至歷史新高的 0.537,顯示貧富懸殊問題從未紓緩,而且愈來愈嚴重,亦反映政府多年來紓解民困的措施力道不足。隨著物價、樓價持續上升,香港低下階層市民生活每況愈下。解決貧窮情況必須有全盤計劃處理,勞工,教育,福利和經濟等政策必須相輔相承,才能改善問題。

 

  我要為維持廉潔政府發聲!新特首梁振英在「豬狼對決」中勝出,將於七一當日履新,大家姑且對梁振英「聽其言、觀其行」,期望有關承諾不會變成「空頭支票」。我特別要提醒梁振英須當一個廉潔奉公盡職守的特首,千萬不要重蹈貪曾的覆轍,要知道廉潔是香港的核心價值啊!

 

  筆者要為上述訴求發聲,所以參與七一遊行,亦相約大家七一遊行見。

 

《民協主席廖成利》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政治擂台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