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21-08-27Text: 由作者提供

從事創意行業必學!三個富玩味的職場襯搭術,帽子、馬甲、中式衫可以怎樣「玩」?

  大家有沒有發現在創意行業裏,比如時尚界、演藝界,襯衫是一直備受歡迎的單品,創意搭配裏很多時候總少不了它的出現,今天就推薦幾種襯衫搭配,一秒令你變時尚達人!如果你從事創意行業,就要留意!

 

帽子鞋子是靈魂

 

  白色、條紋等基礎款襯衫,看著普通,搭配復古風的帽子鞋子之後,搖身一變就能擁有復古文藝feel!

 

推薦搭配:


左圖 / 前進帽搭配藍白條紋襯衣、牛仔褲、方頭皮鞋,顯高又時髦
中圖 / 畫家帽搭配同色系的宮廷袖襯衫、闊腿褲、老爹鞋(Dad Shoes / Dad Sneakers),藝術感十足
右圖 / 冷帽或者地主帽搭配藍白條紋襯衣、黑色西裝褲、方頭皮鞋,文藝又颯氣

 

 

襯衣搭檔:針織馬甲

 

  針織馬甲和襯衣可以說是絕配組合,今天推薦幾種不同設計的超美馬甲。襯衣+馬甲非常適合入秋穿著,既時髦又減齡;而襯衣+馬甲+外套更適合冬季穿,在街上室外的時候非常保暖,室內脫下大衣,裏面依舊是時髦的搭配。

 


示範一:

  同色系的襯衫和褲子清爽顯瘦,搭配斑馬紋馬甲,呼應黑色鞋子,增加內外搭配的層次感。

 


示範二:

  白襯衫、卡其色系的褲子、鞋子、帽子是非常經典的復古配色,疊加藍色的不對稱馬甲,讓穿搭看起來更有創意。

 


下一頁:更多穿搭示範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WoW WoW星期三:健康網購產品低至$99 (只限今天)► 立即行動

更多Pris形象教室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職場 #職場穿搭 #襯衫 #畫家帽 #冷帽 #帽 #襯衣 #前進帽 #馬甲 #背心 #中式衫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