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22-05-27Photo: 由作者提供

在職場穿搭規範中如何突顯個性?只要選對耳環,即能展現獨特品味!大小、材質、款式該怎樣挑選?

  職場穿搭最頭痛的不是怎麼穿,而是,公司規範不允許我們在著裝上有太多的花樣。日復一日的工作日,加上日復一日的沉悶穿搭,感覺生活總是少那麼一點新鮮和刺激。有一次和朋友聊天,她說換新髮色會讓她感覺心情變好,但是穿搭規範比較嚴謹的公司通常對髮色也是有要求的,穿搭的樂趣顯得索然無味。從心理學的角度來看,如果你穿的好看,心情也會變好,工作的效率和激情也勢不可擋!

 

  受到那位朋友的啟發,我覺得無論環境怎麼樣,我們都得給自己「找點樂子」,對於穿搭規範嚴謹的公司,最適合的變數大概就是配飾了!時尚的真諦在於細節,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一些非常適合職場穿搭的耳飾,當人人的穿搭都很相似的時候,一個小小的耳飾代表了你獨特的品味和個性,也讓你的穿搭脫穎而出!

 

  通過下面的三組圖片,即刻可以感受沒有耳環和有耳環的區別。

 

 

耳環加分項:

 

1、    看起來更有精神和氣色

2、    表達品味和個性

3、    讓視覺焦點集中在面部,顯得更自信

4、    讓穿搭更時尚、有趣

 

  可是,那麼多種類,怎麼選擇適合職場的耳環呢?在做選擇之前先看一些不適合職場的種類吧!

 

 

耳環的「量感」及材質

 

  以上例舉了一部分不適合職場的類型,接著看下去,看完今天的內容相信你已經學會辨別啦!首先,耳環的量感分大小,太大的耳環對於職場略顯浮誇,也容易宣兵奪主,所以單從量感上來說,更適合選擇小量感或中量感的耳環。

 

 

  其次,給大家推薦一些氣質又百搭的材質。選對適合的材質已經可以排除很多,例如毛線、紗布、編織、亞克力等不適合職場的選項了。

 

 

  這5類材質在耳飾的設計中非常常見,所以平價到貴價,選擇範圍很廣,而且在質感上有保障,分分鐘能增加時尚感。

 

下一頁:日常又好看的款式推薦!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Pris形象教室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材質 #職場 #量感 #職場穿搭 #氣質 #配飾 #耳環 #品味 #時尚感 #鑽石耳環 #貝母 #耳飾 #鑲鑽 #心情 #工作情緒 #琺瑯 #珍珠耳環 #金屬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