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22-08-19Photo: 由作者提供

如何將普通、大路穿搭升格?配飾的魔力,一秒令時尚感、氣質大提升

  為甚麼別人穿基礎款時尚又有氣質,自己穿基礎款普普通通?你知道嗎?基礎款衣服其實是把雙刃劍!正面來說,你想提高衣服的百搭性是非常適合多入手基礎款的。可是,很多朋友穿基礎款的煩惱就是,完全表達不了自己的個性、沒有辨識度,更沒有時尚感。

 

  其實,想讓普通基礎款秒變氣質很簡單,今天就來分享一招全世界通用方法—「靈魂配飾」。很多人覺得穿搭KOL的圖很大片,像雜誌感,但是離自己太遠,看圖看圖,特意找了普通人的穿搭對比,沒有華麗的拍攝場景、氛圍渲染,沒有專業的拍攝修圖,配飾對於日常搭配真的很很很重要!

 

 

  之所以叫靈魂配飾,是因為配飾本身有很強的風格屬性,例如波西米亞風、法式chic風、甜美風、清冷風等等,雖然相比較服裝,配飾的使用面積很小,卻可以完全改變穿搭的風格和氣質。配飾種類豐富,我們分為上、下兩期內容和大家分享。繼續往下看,有哪些常用的靈魂配飾呢?

 

1、    項鍊

 

  選對項鍊可以使搭配煥然一新,而且是所有配飾中可以全天佩戴,完全不影響日常活動、工作的單品,不同領型搭配不同類型的項鍊,時尚度飆升!最重要的,項鍊就是無耳洞朋友的福音。

 

 

2、    耳飾

 

  對於很多朋友來說,絲巾、披肩這類季節型的配飾,夏天用真的很熱很熱。耳飾則不用考慮天氣、溫度,想戴就戴,戴上就可以擁有美麗,絕對是給基礎款加分的不二之選。

 

 

下一頁:手飾、太陽眼鏡、眼鏡、絲巾配搭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如何搞好家庭關係?關係破裂幾時要放手?修補關係切忌讓XX充昏頭腦!► 即睇

更多Pris形象教室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首飾 #手鏈 #耳環 #點綴 #項鍊 #穿搭 #基本服飾 #絲巾 #上班服 #頸鍊 #職場穿搭 #配飾 #手鈪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