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22-10-21

Dress Code學問 | 女士禮服有幾多種?適合甚麼場合?穿搭有何法則?看完秒懂!

輕鬆一刻:Black Tie

 

  相比嚴苛重頭戲的White Tie, Black Tie比較「輕鬆」,也是大部分隆重場合的著裝需求,例如一些比較正式的典禮、紅毯、晚宴、派對、舞會等,會被要求Black Tie著裝。

 

 

  女士保險起見通常還會穿曳地的長禮服,只要不過長或者過短,基本上很難出錯,還可以選擇有設計感、大方的長禮服,既得體又有美感。(不要戴頭冠,首飾包包可以隨意換)。

 

下一頁:日常級禮服-Cocktail Attire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更多Pris形象教室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禮服 #王冠 #宴會 #Festive attire #Cocktail Attire #穿搭 #雞尾酒服 #White Tie #dress code #black tie #職場穿搭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