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2-11-01

陷入三角關係

  玲常為感情事煩惱。


  跟已婚的陳相戀多年,直覺陳是一生最愛,陳承諾離婚後跟她結婚,但礙於種種原因,這承諾始終未有兌現。


  三年前,玲又跟張建立了親密關係。玲自知對張並非真正的愛戀,只是張對她呵護備至,不論玲感到失意、憂愁或寂寞,張總在身旁給予支持慰藉。


  玲為這三角關係感到不安,更安排三人一同會面,商討解決方法。誰知陳、張兩人皆表示不介意這三角關係,只要玲喜歡,他們會尊重她的任何決定,令玲更感迷惘。


  朋友都勸玲不要「荒唐」下去,玲選擇忠於最愛,決心與張分手。玲努力學習獨處,發掘新的興趣和消磨時間的方法,度過孤單寂寞時刻,好不容易這半年來都沒有跟張接觸。這半年的經歷,亦讓玲更了解自己,醒覺原來自己一直在情感上太過依賴,所以很容易受感情關係困擾。學懂獨立後,玲發覺對陳已不再那麼依戀,更準備好隨時放棄這段關係,從容走自己的路。


  玲的自我感覺從未試過如此良好!


轉載自晴報http://skypost.hk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心晴百態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