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3-02-07

如何能重振雄風?

  「每當我嘗試與太太行房時,腦海便不期然湧現她眉頭深鎖的樣子,想起她曾說過的晦氣話,甚麼興致都一掃而空……」阿堅與太太結婚七年,可是行房的次數卻是寥寥可數。

 

  「同事也不明白我為何會有不舉的情況,明明自己看著電影中性感女星也有生理反應,可是對著太太總是感到毫不自在……」若不是太太要求接受心理治療,阿堅也不想處理這尷尬問題。

 

  太太無奈地說:「他經常埋怨公司仍要六天工作,工作時間又長,回到家中像隻『死狗』般躺在梳化上,跟他說話甚少回應。就算休假的日子,他說只想躺在床上和瀏覽網頁,我不知多麼渴望一起到郊外走走……」似乎阿堅的不舉、行房時湧現太太不滿的畫面,以及自己長期對工作的不滿,令他長期處於悶悶不樂的狀態。

 

  好好處理精神「不振」和學習與太太的溝通相處,才能令阿堅在性生活上重振雄風。

 

轉載自晴報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心晴百態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