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4-12-03

優雅地激戰

 

  踏入2014年最後一個月,終於有一個喘息時間,細看一下,原來中環四周商場都已經急不及待換上聖誕裝,才醒覺又到了一年一度可以「獎賞」自己的日子。看到同事Jason最近經常炫耀女友送的新款手表,再看看自己手上那隻已陪伴多年的舊款手表,也覺得是時候要換一換了,怎樣說手表除了看時間,亦是個人形象的標記。

 

  還未動身到表行,突然被咖啡店內雜誌架上一廣告吸引眼球,型男彭于晏與駿馬一匹,再看看他手上的浪琴腕表......「叮!」不用細選就決定了未來手上的目標。

 

  

  這廣告也提醒了我,國際級的馬壇盛事《浪琴表香港國際賽事》也即將於12月14日上演,據說今屆有50匹馬參賽,當中有24匹海外馬,單是當日浪琴表冠名的4場賽事,獎金都已經有8,300萬,隨時比參與一日港股通的資金還要多,最近輕鬆勝出馬會一哩錦標的「步步友」也會參加浪琴表香港一哩錦標,挑戰2,300萬獎金。我相信騎師們當日定必咬牙切齒,實行「名利雙收」。

 

 

  戴著新表回家,未踏進房門,這個半個月未見的妹妹已經站在我房門前,大叫:「彭于晏下星期日入馬場!帶我去!」哦,原來彭于晏會放下激戰中的林思齊的身影,改為優雅形象大使,為一場場馬場的激戰打氣兼頒獎。「你知道嗎?他當日還會為參與Prize for Elegance勝出的美女頒獎,如果我勝出就好了……」

 

 

  想起來自銀袋日進場後都未有時間到沙田轉一圈,這次還是汲取上次人山人海之經驗,早早進場,順道試一試2M花園,讓妹妹有最佳位置見偶像,我又可以坐在高位欣賞賽事,而且開場有楊千嬅獻唱等,完場又有煙火,看來這一整天比在公司工作一整天更忙。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馬壇.誌趣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