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5-02-18

羊年沾運攞頭彩

 

  踏入2015年後,耳聞的都沒有甚麼令人振奮的消息,不是說「中國經濟數據夠嚇人了吧」,就是「人民幣又跌」,再不是就是說「香港樓市會爆煲」,連久旱的內地有人行「放水」都沒甚反應。

 

  不過市場變化萬千,現時悲觀,一個月後可能大家都看好後市。今年里昂一如以往公布風水指數,相信羊年恆指雖表現不亮麗,當中有升有跌,但全年都會有得升。對我來說,有升有跌的市況才有挑戰性。若市況一直持續升勢,當然皆大歡喜,但上落市才能考驗我眼光是否準繩,波動市才能看出我與對手的分別。

 

  里昂風水指數又預測,近日常被唱淡的內地的相關股份今年大有作為,又話在香港買樓要選正北,避開正西。不過內地股市埋下的地雷不少,而且刮反貪腐風;而我剛買入的物業正正是位於香港正西面!你問我信不信20多年的風水指數?我會答:信不信由你,但我會信自己多D! 「唔啱聽,咪當笑話囉!」媽媽對我說。媽媽的說話永遠最「啱聽」!

 

  無論如何新的一年,「迎新年」是一掃悲愁情緒的好時候!乙未羊年,三陽啟泰,祿馬獻瑞! 大年初三沙田馬場打響頭炮,財星拱照暢旺全年!今年我會延續初三到沙田馬場一遊的傳統習慣,見一見明星,沾一沾運氣,說不定還可發個新年財!

 

 

  不得不讚馬會真的趕得上潮流的尖端,今年新年匯演,除了請到唱歌一向有保證的許志安高歌外,還邀來我心中早已是視帝多年的蔣志光與韋綺姍合唱。我猜合唱歌應該是今年最紅的「相逢何必曾相識」!這猜定不會錯吧!而且這是美女媽媽的「飲歌」,我都應該做個孝子帶她到馬場湊熱鬧。

 

 

  除了匯演,新年當然要「攞」個頭彩,「運起」之餘,亦要「財來」。今年農曆新年三T預計派彩達3000萬元!我都想試試我的羊年財運指數究竟有幾高!除了三T巨獎吸引之外,入場送印有「馬到功成」的手機背貼座,並附送抽獎卡一張,踫踫運氣或隨時抽中24K包金駿馬擺件!大年初三入馬場「行個圈」都必定不會空手而回。

 

 

  在這裏容我拜個早年,祝大家新的一年財來運起,羊年喜氣洋洋!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馬壇.誌趣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