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5-04-16

10款櫻花零食大搜查

  不少朋友趁早前假期,到日本或韓國賞櫻,還在回味那漂亮花海?不要緊,可以先找櫻花零食「頂住先」。今日就為大家搜羅各式櫻花零食,讓你一邊細味啖啖花香,一邊幻想男神福山陪你賞櫻,一定甜在心頭。

 

【福山雅治】根據「Visa旅遊意向調查」,福山雅治是台灣人最想一同去賞櫻的日本男星,第二位是木村拓哉。

  

【最特別】

 

 


櫻花燒酌(AEON)$85;賣點:透明的燒酌中見到櫻花花瓣在漂浮,外觀吸引,酒味強烈,帶淡淡櫻花甜香。 

櫻花綿心雪芳(Italian Tomato)$28;賣點:由日本雞蛋製作,配紅豆風味吉士及櫻花忌廉,面層以北海道甘納黑豆裝飾,再灑上日式櫻花粉,恍如置身花海中。

 

 

櫻花慕斯杯(Italian Tomato)$32;賣點:粉紅色的慕斯和忌廉,幼滑清香。中間有層櫻花啫喱,富多重層次感。

 

櫻花士多啤梨綿心雪芳(Italian Tomato)$210/15cm;賣點:微酸的士多啤梨配合櫻花忌廉,甜而不膩,忌廉綿密芳香。

 

櫻花布甸(和櫻屋)$88起;賣點:用3.6北海道牛乳、忌廉、櫻花精華等日本食材製作,口感香滑,帶淡淡櫻花甜香。

 

【有咬口】

 

櫻花千層夾心餅(Italian Tomato)$360/21cm、$36/件;賣點:底層是紅豆蓉宇治抹茶蛋糕,再配以櫻花蛋糕、櫻花忌廉、士多啤梨等多重層次,口感豐富。

 

櫻花蛋糕(HASTORES)$48/5個;賣點:海綿蛋糕內藏櫻花餡,口感鬆軟,富櫻花香。 

 

 

櫻花豆蓉餡餅(MUJI) $16/3個;賣點:表面的虎紋圖案是加櫻花葉燒成,裏面是紅豆蓉、櫻花糯米糍,餡料不會過甜,有淡淡紅豆味。

 

 

櫻花曲奇(MUJI)$22;賣點:櫻花造型可愛,曲奇也用鹽漬櫻花烘焙,口感很鬆脆,帶淡淡櫻花鹹香。

 

 

櫻花豆蓉夾心棉花糖(MUJI)$28;賣點:櫻花味棉花糖內包了紅豆蓉,咬落食到粒粒煙韌紅豆,甜味適中。

 

 

 

Info

 

AEON  電話:3769 6188

 

HASTORES  電話:6688 7870

 

Italian Tomato  電話:3765 1010

 

MUJI  電話:3971 3120

 

和櫻屋  電話:2575 3328

 

備註:食物價錢乃依據記者採訪時所得,其後店舖可能更改價格。

 

轉載自: 晴報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Smart Buying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