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6-03-24

再進一步!同時間登入三個WhatsApp帳戶

 

  筆者之前介紹過Parallel Space,可同時間在單一手機以兩個獨立帳戶開啟應用程式。近日再有一個類似的工具雙開助手出現,配合Parallel Space使用的話更能在同一手機以三個不同帳戶登入WhatsApp或其他通訊軟件。不論是用戶界面或使用方式,筆者覺得雙開助手比Parallel Space易用。

 

   

軟件名稱:雙開助手

最新版本:2.1.1

軟件類型:免費軟件

下載:https://goo.gl/xta0zG

 

  使用雙開助手前,首先要在軟件選擇以另一個帳戶登入應用程式。除預設的三個選擇外,你亦可按添加更多應用,自行選取其他已安裝在手機的應用程式,完成後按右方的加號便可。

 


 

  選擇好應用程式,再按開啟便可立即以另一個帳戶登入。只要重覆上述的方法,任何應用程式均能作「分身」使用。

 


 

  為了得到雙開助手的所有功能,首次啟動應用程式時手機畫面會出現允許檢視應用程式權限的畫面,這時按下允許便會進入相關的設置畫面。之後點選雙開助手,再允許權限就可以完全這個一次性的設置。

 



 

  雙開助手有兩個啟動應用程式的方法。以WhatsApp為例,在程式集按下WhatsApp圖示後會出現「分身」後的圖示,更以WhatsApp+來分辨。同時間,在手機螢幕左下邊緣向右滑動,則會顯示雙開助手的主界面,在這裏也能直接啟動應用程式,或對雙開助手作相關的設置如加入或刪除「分身」應用程式。

 

 

  跟Parallel Space一樣,以雙開助手來登入另一個WhatsApp帳戶是無法從備份中回覆對話記錄,故此使用前要先作心理準備。

 

 

  要成功在同一手機登入三個WhatsApp帳戶,完成雙開助手的設置後,再以Parallel Space開啟一次即可,詳細使用方式可參考筆者之前的文章。至於其他類别的應用程式或遊戲也是使用相同的方法來各自登入帳戶,使用時只要在手機切換至相關應用程式便可。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手機應用tips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