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6-10-17

$590 杜拜滋味行(下)

  香港美食車今年登場,杜拜的美食車熱潮同樣始於今年。延續上期《$3900杜拜喪玩》行程,今日會拆解杜拜的覓食好去處,包括今年5月新開的美食車公園Last Exit,又會走入新商業地標City Walk一帶食平價西餐、豪歎浮誇甜品,用590元食盡4站刺激味蕾,仲包你影到靚靚食物相上載社交網呃Like!

   

Last Exit美食車公園位處杜拜及阿布札比的公路間,24小時營業,不少自駕遊旅客在此稍事休息再上路。

 

第1站:西班名店BUBO 食Tapas飲Sangria

 

【第1站】除了Sangria,也可考慮店員推介的紅橙San Pellegrino果酒。(每杯約56港元)

 

  杜拜City Walk是今年3月才開的新區,其中City Walk 2有仿照小倫敦設計的區域,外牆如同歐式建築,而最似的一個位,就係設有紅色電話亭同紅色郵筒,電話亭的背後,就是在西班牙巴塞隆拿擁有4間分店的BUBO餐廳。

 

 【第1站】坦白說,剩係睇相,你點估到此處不是倫敦?

 

  BUBO向以創意甜點及朱古力聞名,來到杜拜卻主力推介Tapas等正餐,其中必試的芝士4重奏配風乾豬牛Tapas,有齊煙熏芝士、Trochon芝士、充滿奶香的西班牙Tetilla芝士及羊奶製成Manchego芝士。再叫一杯西班牙傳統果酒Sangria,幻想自己身在西班牙還是倫敦。

 

  【第1站】西班牙海鮮飯有2至5人分量選擇。(2人份,約160港元)

 

 

【第1站】芝士4重奏配風乾豬牛Tapas。(2人份,約160港元)

 

BUBO

地址:City Walk 2, Al Safa Street, Dubai

電話:+971(0)439-887-77

營業時間:10am-12mn

網址:http://bubo.es/en/

 

第2站:美食車公園 狂擦國際小吃

 

  【第2站】美食車彷彿係主題樂園的玩具車,但食物質素絕對有保證!

 

 

【第2站】連洗手間都有特別設計,除了洗手盆係車軚之外,開水喉係用腳踏,超好玩!

 

  開幕僅兩個月的Last Exit美食車公園,用上50年代美國車廠的設計,十足主題樂園一樣。雖然園內的美食車不能移動,但就一次過有12架造型、車款都不同的復古美食車曬冷,猶如車展一樣!食物方面,由墨西哥卷、西班牙海鮮飯到奶昔、咖啡都有,而且更貼心安排室內飲食區域,等大家即使面對攝氏50度的杜拜,都有得歎住冷氣慢慢食。如果香港美食車想發展得好,真係不妨偷偷師!

 

  【第2站】拿着棉花糖呍呢拿奶昔在扮加油站的門口拍照。(車名:The Hot Dog Stand)(約54港元)

 

 

【第2站】雞肉墨西哥餡餅(車名:Poco Loco)(約45港元)

 

美國遊客:「猶如樂園的設計,集合不同美食車款,當然比街上只得一部吸引得多!」

 

Last Exit Dubai

地址:E11, Last Exit Dubai

電話:+971(0)800-637-227

營業時間:24小時

網址:www.lastexit.ae

 

第3站:Brass Coffee 當地潮人熱捧

 

 【第3站】身處熱辣辣的杜拜,必點加上呍喱嗱雪糕的Espresso。(約43港元)

 

  Brass Coffee & Community是被杜拜潮人追捧的咖啡店,更加被當地人氣Blogger Nyree McFarlane評為「最佳Instagram影相之Cafe」。店內以粉藍及黃銅色為主色,用上不同木色的設計座椅,主力用上自然光照明,坐下來喝杯咖啡,令人放鬆得不想起來。餐單從顧客感受出發,標明店內使用的5種咖啡豆產地、口感及濃味程度,如果有疑問更可詢問咖啡師,店員會親切地解答。

 

 【第3站】獨創的法式朱古力榛子多士,口感外脆內軟。(約86港元)

 

Brass Coffee & Community

地址:City Walk 2, Al Safa Street, Dubai

電話:+971(0)438-569-71

營業時間:7am-12mn

網址:www.thebrass.ae

 

第4站:世界紀錄甜品店 歎浮誇雪糕

 

 【第4站】經典甜品Forbidden Broadway,有成件朱古力蛋糕,仲有朱古力曲奇雪糕同超多忌廉。(約146港元)

 

  有去過美國一定聽過「Serendipity 3」甜品店,餐廳1954年開始營業,一向賣點是分量、外形浮誇,2012年更因為製作全球最貴、價值25,000元的雪糕甜品打入世界紀錄,所以不難想像為甚麼會在同樣以浮誇、土豪聞名的杜拜開設他們首兩間的海外分店。

 

 【第4站】被糖漿、朱古力同雪糕忌廉包圍的窩夫,是另一款甜入心之選。(約146港元)

 

  甜品的標準分量相信夠4人家庭吃,價錢卻不算貴,一客150港元有找;味道就只能說挑戰大家對「甜」的想像。

 

Serendipity 3

地址:Serendipity 3, City Walk 2, Dubai

電話:+971(0)143-949-672

營業時間:10am-10pm

網址:www.altayer.com/ar/retail/hospitality/serendipity3

 

 

 

匯率:全文已兌港元,1元阿聯酋迪拉姆(AED)兌2.25港元

 

轉載自: 晴報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抵玩自助遊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旅遊 #美食地圖 #杜拜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