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6-12-14

跟住杜如風 玩轉名古屋

  不少人睇完《關西攻略2》,都想去名古屋玩一趟。為方便大家隨時出發,編輯部提供四日三夜的建議行程,帶大家跟住旅遊達人杜如風出發,逛盡她在節目介紹的五大食、買新蒲點,行程亦會加插名古屋城及熱田神宮等地道名勝,讓你一次過從新、舊角度玩轉名古屋。

 

【第5站】左邊穿得像鯛魚燒的客人,其實是扮名古屋代表「鯱」,他與同好組織了「鯱」人偶隊四處表演!

 

第1站:退役消防服 再造防水背囊

 

【第1站】店家取得特別許可牌照,才可再造退役消防服為衣服以外的產品。

 

  首站來到有「宅宅天堂」之稱的大須商店街Shopping,這一帶除了是動漫產品集中地,亦蘊藏不少個性小店。杜如風找到樓上舖「Modeco」,樓下梯間放置兩個穿上消防員服的人偶,原來店內的背囊、手袋,均以舊消防服等回收物料改造而成,她最欣賞一款由塑膠地板製的手袋,環保得來有型,仲係Hand Made,實唔怕撞袋。「唔會有人學我拎哋板出街啩?」她笑說。

 

【第1站】塑膠地板物料製的手袋(左)1,340港元,(右)1,675港元。

 

【第1站】店裏不但有售消防服再造的手袋和背包,另有掛飾,每條約147港元。

 

Medeco

 

地址:愛知縣名古屋市中區大須2-30-7二樓

電話:+81(0)5-2253-8800

營業時間:11am-7pm,休息日不定

網址:www.modeco-brand.com

交通:地下鐵「大須觀音站」,步行約4分鐘

 

轉載自: 晴報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抵玩自助遊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旅遊 #杜如風 #名古屋 #日本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