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6-12-20

$6450 克羅地亞探索古城之美

第2站:城中最高教堂 黃昏美如畫

 

【第2站】St.Euphemia Church是古城的最高點,是觀景、看日落的好地方之一。

【第2站】St.Euphemia Church

【第2站】Balbi's Arch拱門一邊刻有土耳其人頭像,另一邊刻有威尼斯頭像,很有趣。

 

  說到古城地標要數St. Euphemia Church,這座建於1736年的巴洛克式建築,位處古城最高點,教堂鐘塔塔頂有座高達60米的St. Euphemia銅像,前身為木造,被風暴破壞後才改建為現有的銅像。其次是位於小城廣場的Clock Tower,是12世紀建成的城牆之一,鐘樓的獅子象徵著威尼斯帝國;鄰近的小城廣場還有建於1678年的Balbi's Arch,三者都是當地熱門景點。

 

St.Euphemia Church

地址:Garibaldijeva 1 52210, Rovinj

網址:www.zuparovinj.hr/

備註:其他景點資訊可參考 www.inforovinj.com 或 www.tzgrovinj.hr/

 

轉載自: 晴報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抵玩自助遊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旅遊 #克羅地亞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