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8-04-27

每人$2900玩4日 逛盡福岡親子景點

香椎花園內有一系列色彩繽紛的鋼架及遊樂設施,在藍天襯托下形成美麗的構圖。

 

  帶小朋友去旅行,最佳節目離不開牧場、公園、主題樂園,日本福岡就可以一次過滿足你三個願望。港爸KK去年一家四口遊福岡,難忘雨天闖入油山牧場玩48米長滑梯,又到過香椎花園的「放大版」玩具屋探訪森林家族小動物,還有海之中道海濱公園那意想不到的超大充氣彈床,不單止小朋友樂而忘返,就連爸爸媽媽亦大讚設施好好玩!

 

 

第1站:商場託兒基地 充氣設施勁好玩

 

【第1站】當日天氣不佳,Aeon的室內遊樂場正好讓孩子和太太打發時間。

 

  想有自己時間shopping,又怕悶親小朋友?那麼你就要記低這個景點了。這個遊樂中心位於Aeon(福岡店)內,付入場費就可以任玩場內設施,包括彈床、充氣障礙遊戲、室內沙池等,就連推銀機及《太鼓之達人》等的電子遊戲都可任玩。

 

【第1站】孩子輪流鑽進充氣車輪內,另一人負責滾動,玩得樂此不疲。

【第1站】這類電子遊戲以往要逐一貨金,在場內可免費任玩。

 

  KK笑言,現場所見有不少像他一樣的爸爸,一邊看著子女放電,一邊靜候仍在Aeon shopping的太太,猶如一個「爸爸等候基地」。

 

Fantasy Kids Resort Fukuoka

地址:福岡縣糟屋郡志免町別府北2-14-1

營業時間:10am-7pm,假日8pm關門

收費:430-1,200日圓(約31-88港元),視乎時段

網址:http://www.fantasyresort.jp/

交通:JR「柚須駅」步行約12分鐘

 

轉載自: 晴報

更多抵玩自助遊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聚焦兩會2024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