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8-05-11

$7800東京玩到北海道 賞4大花田

【第2站】東藻琴公園粉紅芝櫻盛放(入場費:約36港元)

 

公園面積廣,遊客可乘觀光車或高卡車遊園賞花,每人300日圓(約21港元)。

 

  如果只能去一個芝櫻名所的話,東藻琴芝櫻公園必定是首選,不僅栽種面積廣闊,芝櫻還是長在一大片斜坡面之上,從平地看過去便是一座粉紅色的山丘,視覺效果極其震撼。不過前提是要遇上陽光普照的日子,芝櫻的艷麗才會充分顯現出來。老實說公園的實際範圍不算很大,山坡大抵也頂多只有十層樓的高度,若不是忙於拍照,不出一小時已可逛完一圈。因此園內還安排了其他遊戲節目來留住客人,最特別者便是沿芝櫻山坡上馳騁的高卡車,玩一次只需數百日圓,所以不乏捧場客。

 

其實芝櫻也有白色的。

 

東藻琴公園

地址:北海道網走郡大空町東藻琴末広393

營業時間:8am-5pm

網址:http://www.shibazakura.net

交通:網走駅乘網走觀光巴士至東藻琴,轉乘約10分鐘巴士到公園。如非在盛放期到訪,則需預約的士前往。

 

SMART TIPS

 

  雖然網走有巴士到東藻琴町,但下車地點與芝櫻公園還有數公里之遙。在盛放期的兩周(今年是12-27/5日)會有免費接駁巴士從東藻琴町到公園,但每天僅3班,先到先坐。周日班次較多,但公園擠滿人卻大煞風景。

 

轉載自: 晴報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抵玩自助遊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東京 #北海道 #芝櫻 #鬱金香 #油菜花 #罌粟花 #旅遊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