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4-07-15

多謝大家畀機會我

  世界盃終於結束了!今屆係我人生其中一段好特別嘅日子。首先,我第一次變身成「iron woman」,每日只瞓3至4小時,一早起身就去寫專欄、做訪問、拍戲、影相、練歌,晚上食少少東西,就開始準備自己店舖生意,到早上4至6點,終於可以睡一睡。3至4小時後,再起身工作。從來我都冇試過這樣的鐵人生活,說實話真是非常辛苦,而且又因為外界對我的評論而哭上好幾次。但我知道,一定要努力做好每件事,向目標進發。

 

各位《晴報》讀者後會有期,球場見!

 

  雖然我唔係球員,亦沒有去巴西現場睇波,但這一次世盃陪著我成長,一切記憶都會成為我人生重要的一頁。球賽的主角,一定是球員本身,今屆賽事亦精采無比,這個月絕對沒有其他事可搶世盃焦點。

 

  在這個充滿剛陽氣的足球界內,多謝大家肯畀機會我這女生去做場外小配角,LuLu真心的想在這裏講句:「多謝大家!」

 

轉載自晴報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睇波LU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