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7-12-21

港男行山面青唇白 被女神取笑孱弱 (晴報)

  男士擁有強勁臂彎,或者可為女士帶來安全感。有女網民指,一名有意追求她的男生陪她行山時,或因身體孱弱,行初級山徑也行至面青嘴唇白。有約會公司負責人指,首次約會忌選擇只屬自己喜歡的活動,相約食飯聊天較「穩陣」,可多認識對方,留下好印象才可繼續發展。

 

 

  近年山系少女受不少男生歡迎,惟未必個個男生有能力挑戰。有女網民表示因工作認識了一名男生,對方多次邀約她,事主見他有誠意,最終答應約會。大家首次約會,她建議去行山,誰料男生表現孱弱,令她非常失望。事主在帖文指,「佢行咗大半個鐘已經時不時要停低唞唞,行到去後段嘴唇仲白晒,最後行唔晒上去就要落山」。

 

  部分網民認為這位男生明知體力不足,仍滿足女生喜好行山的要求,事主應該欣賞男生,而非「周圍唱他」。亦有人笑說,既然事主喜歡運動型男生,理應找運動員及健身教練作男友。另有過來人表示,即使經常做運動,可是「行山行樓梯就發軟蹄」,因此不同意事主指行山表現欠佳,就等於是「孱仔」。

 

首次約會 可選人流多地點

 

  配對博客容會表示,男女首次約會,應以食飯及行街為主,不建議相約行山及踩單車等活動。「如果去太僻靜地方或做不適合活動,容易將自己或對方置於危險或尷尬處境。第一次約會應留下好印象,才可有第二、第三次約會。」

 

  容會續指,過去曾有客人約了男生去較僻靜的酒吧吃飯,女生等候期間被醉酒男士「搭訕」,結果首次約會已留下不愉快回憶。「約會地點應選擇位於商場或酒店的餐廳,因為人流較多,相對較安全。如果揀太浪漫的餐廳亦不太適合,因為那些地方只適合情侶,或會令事主感到尷尬。」

 

約女生釣魚 對方呻沉悶

 

  極速約會One and Only總監譚海祥則表示,曾有男生素來寡言,首次約會竟然約女生一齊釣魚,女生事後呻「悶到爆」。「有些活動不適合首次約會,例如打牌、打機等,一來打牌易見真章,二來去僻靜地方也要考慮安全問題。」

 

  不過,譚海祥指討論區個案中的男生仍有值得欣賞的地方,因他知道女生是運動型,又遷就她做喜歡的事。假如明知個人體能太弱,建議第一次約會可去看電影、到商場行街或是參加手作班。

 

 

轉載自: 晴報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Talk Of The Tow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行山 #約會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